我不知道你們的人都在相信

。在Lucitebox Victage的霍莉,這是一個像eBay一樣的買入它,因為現在一周,它仍然存在。我正在看看我的致命主題列表,相信“沒有方法仍然是凌亂的,”但是當我去檢查時,就是這樣。 sheesh!怎麼了?每個人還仍然從勞動節假期回來嗎?你還在努力讓你的夏季涼鞋磨損的最後一周嗎?每個人都有可怕的頭腦寒冷嗎?

我的意思是,檢查背部:

僅那個人應該讓你擊中這個有用的“現在購買”按鈕。

無論如何,它是海軍,B36 / W26,普通華麗,廉價為74美元。

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非常結構化的黑色連衣裙,這是你的意思。這是一個小溪 – 無廢話,帶走的囚犯。我有一個黑色縐紗和瘋狂嚴重;但它可以從女士科學家到鐵桿鞋面,改變鞋子和紅色口紅斜線。這是其中一個衣服,相信我,一旦你有一件衣服,你就會感到一種更新的信心。這就像你口袋裡有100美元的鈔票,一個未扣資的車輛停車位,一雙新的跆拳道鞋,一切都是一個驚人的想法。即使你沒有使用它。只是在你的壁櫥裡,準備在緊急情況下拉出,就夠了。

那麼為什麼仍然可用?我不知道。我將不得不回到我的傳統中,沒有良好的解釋:太陽黑子。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一個Linktastic星期五結束所有Linktastic Fridaysmay 16,2008
讚美全年成長的Adststembers 22,2009為51條評論
害怕對2008年1,2008的恐懼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