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源

MadeLene(以及一些其他人,但是我相信MadeLene是第一個)將我聯繫起來的STYLE.COM保護Duro Olowu最近的倫敦展。 有很多令人驚嘆的材料以及一些真正迷人的外套,然而這是唯一靠近著名的“Duro”型的長袍。

我喜歡較長的袖子以及較長的長度 – 我相信這是一個夢幻般的禮服,非常簡單,也很舒適但是對於一個短缺的人,我令人遺憾的是最大限度的連衣裙 。 我同樣像雙擊(它看起來像)在袖子上以及下擺。

整個表演值得檢查……我真的渴望我需要其中一個外套。 我的意思是,我想要*他的一個外套; 我只是不要求它。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這個 – > 2008年11月14日
一等獎!2007年2月28日
衣架的秘密生命。 8 2006年9月13日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