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條紋領領裙

這款黑色細條紋領帶連衣裙絕對是我從Nordstrom週年紀念銷售中購買的最喜歡的購買,因此,我昨天將其從開箱即用後立即上班就不足為奇了,這也就不足為奇了。 。這件連衣裙仍然幾乎每種尺寸(如何?!)可用,並且是從上班,喝酒到與女友共進晚餐而不跳動的那些非常多功能的作品之一。當然,DVF是您在銷售期間一直想檢查的那些品牌之一,而神聖的煙則是該品牌中有很多好東西。再次,請有人告訴我,這款漂亮的駱駝外套(也有勃艮第的外套)仍然可以在各種尺寸上使用。另外,您好完美的小黑色連衣裙。我是瑪麗。

< >

當我們接受多功能黑色禮服的主題時,請查看這些美女也包括在銷售中:

< >

禮服:黛安·馮·弗斯滕堡(Diane von Furstenburg)|鞋子:SJP系列|包:M2Malletier |耳環:古老,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太陽鏡:仙境

< >

星期二快樂! xx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