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設計師 – 插圖畫家奧爾加·扎卡羅娃

迷人的步行進入奧爾加·扎哈羅娃
您知道我們以及我們對排版設計的痴迷。因此,為什麼不在一位非常有才華的插畫家的幫助下深入研究這個世界,他們在瀏覽非常機智的創意市場時引起了我們的注意。如果您知道網站上的質量水平,那麼您就會了解脫穎而出。
好吧,我們非常喜歡Olga Zakharova,以至於我們想更多地了解她如何創建這種迷人的字體,似乎毫不費力地與她為每個人選擇的精緻背景融為一體。正如預期的那樣,每個插圖背後都有很多工作和奉獻精神,並且對細節的關注並非所有人都知道如何掌握。但是奧爾加(Olga)是將細節變成真正藝術的人之一。閱讀採訪並查看我們指出的內容?
OANA:請告訴我們更多有關您的藝術和設計背景的信息。是什麼讓您成為設計師?
奧爾加:實際上,我從來沒有打算成為設計師或插畫家。我小時候喜歡畫畫,但是我從來沒有學會過如何適當地做,我一直認為我對此不夠好。因此,我選擇了一條不同的道路 – 我成為一名記者,在俄羅斯最古老的體育報紙之一中擔任體育記者幾年。然後,我決定改變職業,獲得第二個文憑並成為心理學家。但是後來我和我的配偶決定離開俄羅斯並去泰國生活 – 很難繼續我以前做的事情,因為兩個專業都要求講俄羅斯語言。當時,我們遇到了一些通過為Microstock網站創建插圖來賺錢的人。我認為嘗試不會有任何傷害,閱讀有關網絡上的矢量插圖的一些信息,打開了Illustrator並為考試創建了10個矢量。我從第一次走了,這就是我的旅程的開始。

之後,我花了數百個小時學習設計,插圖,徽標,顏色,形狀,通常是與視覺藝術在線連接的所有內容。我相信教育是一個終生的過程,因此我嘗試在有機會時盡可能多地學習。而且我認為我仍在成為一名設計師。

OANA:您如何或何時開始在專業級別上說明?
奧爾加:大約兩年前,當我不僅開始為Microstock網站工作,還開始為私人客戶和企業工作。
OANA:您的靈感來自哪裡?
奧爾加:對我而言,靈感在某種程度上類似於愛情 – 這是一種奇怪的化學反應,很難描述,同時在那裡時很容易感覺到。它絕對有激情,渴望通過繪畫或設計說話的東西,相信您的能力。而且,當然,好的卡布奇諾咖啡也有幫助。

OANA:您如何描述您的風格?
奧爾加:有機,負空間與物體之間有和諧的關係以及一些幽默。
OANA:您使用哪些工具?您是100%數字還是涉及紙張?
OLGA:我的“工具箱”由機械鉛筆,墨水筆(不同尺寸),橡皮擦,燈桌,掃描儀,wacom筆和鉛筆平板電腦,MacBook組成。我也使用常規的“打印機質量”紙。我旅行很多,所以我傾向於只有我實際使用的東西。
我總是從紙素描開始。第一個縮略圖草圖通常是用墨水筆來完成的(所以我不會感覺到每條線的衝動),然後我踏上了用機械鉛筆製作的更清潔版本,而不是我的墨水版本它。我會說我花了50%的時間工作模擬。對我來說,在紙上糾正很多東西要容易得多。最近,我在網站的博客上分享了我的過程。

OANA:您有什麼明確避免在插圖中使用的嗎?
奧爾加:吸引人。我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是我對結果永遠不會感到非常高興。在我對此有自我意識之前,甚至想參加一些“解剖學繪畫”課程,但後來我意識到有很多東西可以同時吸取和樂趣,以至於我不喜歡t需要花這段時間嘗試學習我不喜歡的東西。

OANA:您從事過的最艱難/插圖是什麼?
奧爾加:可能是我為客戶做的第一份工作。設計本身並不是那麼艱難 – 這是一家關於出租車公司的信息圖,他們打算向投資者展示以吸引更多的錢。但是客戶在一段時間內使我的生活成為一個地獄。但是,這是一個很棒的教訓:永遠不要同意與客戶合作,如果您從一開始就覺得自己不在同一頁面上(甚至可能不在同一本書上,地獄,您都在不同的庫中!)。每次我向他展示一個設計,他都會說«真是太好了,但是我們需要更改(遵循的大量校正清單)。
技術在我做的最難的插圖之一是巴黎地圖。我想手工繪製所有內容,因此我需要在一定範圍內完成所有操作,因此我需要使用幾篇A4紙。我也想在整個插圖中保持一定程度的“佔用”水平,當您照顧地圖時很難實現,因為您將永遠在一個地方擁有很多有趣的物體,而其他地方都不會。但是,一旦我給了自己的創意許可,並開始做出大膽的決定,以與我要繪製的地方以及我跳過哪個地方有關,那就變得很棒。創建地圖是我最偉大的激情之一,我很想進一步追求它。
OANA:您欣賞的任何圖形設計師嗎?
奧爾加:如果我要命名他們所有人,那將是一個很大的清單,所以我會命名一些。馮·格里奇卡(Von Glitschka) – 我一直很欣賞他的幽默和他的個性,這是他所有插圖的出現。史蒂夫·辛普森(Steve Simpson) – 很棒的專業人士,喜歡他如何使用空間,紋理,顏色,我可以看他的插圖數小時。瑪麗·凱特·麥克德維特(Mary Kate McDevitt) – 傑出的刻痕藝術家,他設法在一個插圖中很好地混合了不同的樣式。林齊·亨特(Linzie Hunter)做了很棒且非常複雜的字體作品,他非常明智地使用紋理和顏色。
OANA:任何剛開始擔任插畫家/圖形設計師的任何個人的建議詞?
不要害怕與眾不同。當您創建插圖或設計時,請嘗試感受某種東西 – 世界已經有很多空的事物,不要創造更多。嘗試將自己的情緒融入您的工作中,這將使您變得更好。每天練習並分享您的工作,即使您對此並不100%感到滿意 – 插圖與完美無關,而與開發和過程有關。相信你自己。如果您不這樣做 – 找到願意的人,每個藝術家都需要一個支持系統,我不會成為我的身份,沒有我的丈夫,我總是告訴我,如果我我可以做任何事情非常想。您也可以做任何事情,我真的相信這一點。

0/5(0評論)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