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者是寶萊塢

寶萊塢經理婦女的新模式,正在努力開拓者,以增加自己的出色時尚達人的名稱。

B-Town的婦女使用溫度小的傾角,正在以一種新的模式響起,該模式幾乎到處使用西裝外套。 我們的時尚名人從男性對手的衣櫃中汲取了強大的正式分層,正在採用各種各樣的半正式運動西裝外套,各種陰影,圖案和麵料。

無論是事件還是在飛行碼頭或悠閒的聚會場所,Tinsel Town女演員都在外出,以及關於運動式開拓者的牛仔布,短裙,分開甚至泳衣。
寶萊塢的趨勢開拓者:
我們就像這種分層一樣,為它們的外觀增加了所有適當的力量。 這些明智的明星和性感,這些明星在做西裝外套。
滾動滾動,以查看最近使用西裝外套的寶萊塢女演員的目擊者,以及您一定會理解的是值得的。

Priyanka Chopra:
愉快的洛杉磯天氣條件正在為Priyanka提供所有風格分層的理由。 這種異國情調的魅力將典型的長層和夾克置於她的身後,正在運轉大量西裝外套,以保持自己的溫暖和時尚。 普里揚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儲備了她的衣櫃,其中包括她的所有服裝。 她美麗的白色西裝外套在日復一日發現,似乎是最經常磨損的。
在她的春季花卉中裙裙中加入一些偉大的是PC穿著形狀外套的黑色甜心,與她的推測甜心尼克·喬納斯(Nick Jonas)一起行走。

資料來源:Twitter.com/jicknonasnewsin使用靴子切割牛仔布和帶有奶油冬季奶油季的奶油奶油背心的Priyanka Chopra醒目的半正式外觀是Priyanka Chopra。 Fendi錢包為這些基本原理增添了一些美感。
資料來源:twitter.com/priyankacentrala白色西裝外套的分層一直是普里揚卡(Priyanka)的不變。 她比使用它更多的是將其作為一種時尚的層次,使她的夏季服裝在相當的粉彩中。 在一台事件中,PC在肯尼迪國際機場飛行碼頭與尼克·喬納斯(Nick Jonas)一起行走的粉紅色藍色長袍禮服上使用了白色西裝外套,而PC使夏天看起來不錯,將她的薰衣草與西裝外套分開。

資料來源:justfabzz.comshilpa shetty:
在孟買最雨天的一天,希爾帕·謝蒂(Shilpa Shetty)在寶萊塢(Bollywood)首選的設計師曼尼什·馬爾霍特拉(Manish Malhotra)的晚餐中使用了YSL Tee上的方格漢(Gingham Blazer)。 Shilpa穿著最適合那個寒冷的夜晚,將她的西裝外套與Stella McCartney Sling配對,以及YSL的一雙醒目的藍色窺視。 希爾帕(Shilpa)肯定會毫不費力地與朋友約會。
資料來源:indian express.com jacqueline fernandez:
杰奎琳的西裝外觀是目標。 這位女士最近為雜誌圖片拍攝了許多雜誌的拍攝,吸收了我們對在湯米·希爾菲格(Tommy Hilfiger)泳裝上工作的醒目的紅色紮拉·布拉澤(Zara Blazer)的所有興趣。 索南·波拉迪亞(Sonam Poladia)風格的外觀強壯,而且很可愛。

Rasika Duggal:
在今年的戛納電影節上,女演員拉西卡·達加爾(Rasika Dugal)與Raw Mango連身褲以及該品牌的金色西裝外套一起工作。 為了增加她的半正式外觀,Rasika用她的趨勢西裝外套使我們感到驚訝。 向團隊造型信用評級,以便誰在何時使用。
資料來源:instagram.com/raw_mangodiana penty:
在為帕爾馬努(Parmanu)的營銷活動中,女演員戴安娜·彭森(Diana Penty)為我們提供了很多適合的UPS。 對於某些偏差,這位女士用基本的外觀使我們驚訝。
資料來源:socialnews.xyzparineeti chopra:
在機場的女演員Parineeti Chopra,給她的單調外觀立即進行了升級。 這位女士使用了她的生鏽的橙色小禮服以及帶有藍色西裝外衣的棕褐色靴子。 對比度正確,Parineeti在射擊時產生了一個未經腦袋但時尚的飛行終端外觀。
資料來源:in.com與季風的設定,我們對在本賽季有大風的日子之一做開拓者很肯定。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