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IndrėBankauskaitė-官方訪談

當天的插畫家 – indrėBankauskaitėAkaaka freeminds
IndrėBankauskaitė是位於維爾紐斯的立陶宛插畫家。她的作品值得紀念。她在姓氏居民下的插圖跡象表明。只需快速瀏覽表現,您就會發現她的許多非凡插圖。她幾乎繪製了任何東西的真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動物到隨機,每天都有物體。突然,我最終非常考慮尋找自己的根源,動力以及對這一工作領域的動力熱情。我聯繫了她,並要求接受采訪。令我驚訝的是,她對我的電子郵件做出了回應,以及她為滿足我所有的好奇心而感到興奮。

Freeminds是一個促進整個充滿活力,充滿活力的插圖的品牌。對於這項工作背後的藝術家,最重要的事情是艱苦的工作和激情。這兩個整合的特徵使得不可能,可能。讓我們看一下IndrėBankauskaitė為T卹工廠提供的正式採訪。

1.您如何拍照?
我記得我繪畫,但是我媽媽把我帶到了一所藝術學校。

2.在進入圖片之前,您還有其他任務嗎?
我用來製作可愛的玻璃珠寶。

3.您認為說明時最難做的是什麼?
還有一個想法,以及之後選擇顏色和構圖。其餘的是更輕鬆的部分?

4.您的工作氣氛如何?
我在房間裡的房子里工作。有時在床上。沒有什麼花哨的,但是必須茶?

5.我看到你主要畫動物嗎?為什麼,您對他們有熱情?
我只是發現它們比人類更容易繪畫?以及程序,我喜歡它們。

6.誰是您的首選插畫家以及為什麼?
我遵守了許多藝術家,沒有真正的收藏夾,因為他們都有我欣賞的不同事物。
例如:我喜歡Lauren D. Austin以及Janemere繪畫技術,我可以與Sarah Andersen Comics交往。 Asuka111,Salmon88以及​​Khaoskai繪製了完美的面孔,James Jean以及Audrey Kawasaki具有真正獨特的風格……我很可能會永久前進?

7.您相信插畫家需要一種風格嗎?為什麼?您有建立圖片風格的提示嗎?

取決於..繪製隨機插圖時,嘗試使用樣式和技術很有趣。但是,如果您正在做更大的工作,那麼使用一種風格並具有一致性會更好嗎?

8.一個人想在插圖事業之後去哪裡應該從哪裡開始?
只需畫出您想要的東西並吸引很多東西嗎?打印按需網站很棒的開始?

9.什麼有助於您更具創造力?
我想知道嗎?

10.用三個詞解釋您的作品。
多彩,可愛,隨機?

我真的希望這次採訪能夠幫助您找到自由主義者的非凡技能。您可以發現她的設計,素描以及T卹,杯子,鐘錶以及袋子的插圖。所有產品均可在Society6和RedBubble上購買。

0/5(0評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