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風格解構 – Carrie Ann Inaba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Carrie Ann Inaba有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出。她去上班,開始觀看專業人士,因為他們“與星星跳舞”以及襲擊了DWTS壁櫥!她總是看起來很明亮,閃閃發光,也可以在節目中煥然一新,以及她在她的時間裡把它拉下來。 Carrie Ann通過堅持一些指導方針保持簡單的事情。如果你想得到Carrie Ann的樣子,它真的像1,2,3,LBD一樣簡單!

此發布可能包含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Carrie Ann Inaba風格

榮譽:蓋蒂圖像北美;鮑爾格里芬;凱文冬天/蓋蒂圖片北美; PacificcoastNews.com.

1.向我們展示你的勇氣 – 卡莉安愛她一些亮片以及為什麼不呢?她在與星星跳舞的一套中被他們包圍,所以她完全了解一點身體上的力量。我們完全相同,她如何能夠拔出紅地毯或混凝土路面的亮片!所有你要求的都是一些良好的碎片;優秀的亮片頂部以及花哨的閃亮連衣裙。以銅牌,灰色​​或黑色等傳統色調挑選它們,以及他們永遠不會出於時尚。

1. TFNC亮片GOWN $ 93.44來自ASOS

2.亮片針織從永久性的21美元的價格為21美元

3.亮片勺頸部儲罐$ 14.99來自維多利亞的秘密

信用:Neilson Barnard / 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 Charley Gallay / Getty Images北美

2.帶上小玩意!啊!我們首選播放禮服的方法之一:Accessorizing!以及它看起來我們並不孤單。 Carrie Ann喜歡用這裡有一個有閒聊的鞋面爵士樂,在那裡有一個閒置的中看不中用的物品,無論如何都在玩家!購買配件是最有趣的以及最經濟的方式,帶來額外的東西(以及閃閃發光的一些東西!)在你的生活中,沒有排空你的存錢罐。

1.煙霧以及鏡子戒指68.60美元來自凱特·斯普林州的凱特·彭多彩多姿的枝形吊燈耳環從永久性的價格為5.80美元213.芒果的污水項鍊34.90美元。夏洛特戒菸的抽像印花戒指6美元

信用:弗雷德里克M. Brown / Getty Images北美; Frazer Harrison / 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

3.將其轉換為上瘙癢,以便在髮型中進行修改,但尚未準備致力於整個新的切割或顏色?嗯,翻轉頭髮,以及修改你的部分! Carrie Ann看起來類似的可愛與她在任何一方的部分,然而,她的風格有一個微妙的修改。所以,抓住罷工烘乾機,讓自己一些粉碎,並修改它!我們現在都要求一點修改,然後是n’est-ce pas?

1. Biosilk Pomade來自Trudstore.com2.202.2。 Fekkai高級純粹輻射霧中9美元

信用:凱文冬季/蓋蒂圖像北美; Jason Merritt / Getty Images北美; Toby Canham / Getty Images北美

那個,唯一的……我們沒有淋浴的LBD,因為洛克的變化? Carrie Ann向我們展示了LBD可以與不同的長度,材料和配件不同的良好和多樣化。我們都迷失了,沒有至少一個懸掛在我們的壁櫥裡的堅實蒼白的黑色禮服以及歸功於Carrie Ann,我們有一些相當出色的選擇來影響我們。

1.盧魯的黑色亮片長袍73美元來自Lulu的2.黑色單肩禮服$ 62.99來自Macy’s3。長袖禮服與扎拉的側鏈$ 89.90

看?感謝Carrie Ann的款式的款式,它真正簡單1,2,3,LBD!或者是那是5,6,7,8 !?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