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mode發行了新的T卹!

Godmode服裝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線條,通過為獨立品牌提供一些最佳的包裝和概念,以專業為導向客戶。單擊此處以提醒您有關該品牌的詳細信息。
現在,他們帶著新的T卹回來了,您會喜歡的,這些設計的呈現就是為之死去。我告訴過您,他們是專門致力於電子遊戲文化的,並且知道這個公眾的期望 – 無非是有趣,原創,娛樂性和概念上強壯。

在這裡,您走了,Godmode戀人,新設計!設計師本身的幾句話: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們收到了一些很好的反饋,發現很多人只是想要一些不受限制的襯衫。因此,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我們將發布一小件襯衫,這些襯衫不包括任何稀有或包裝。只有一些有益健康的高質量T卹,價格較低(20美元)”。

保持社交並在Facebook和Twitter上關注他們,並告訴他們您的想法!

0/5(0評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