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ukenhof

頂部:凱特·鍬|裙子:凱特·斯皮德(Kate Spade)(喜歡禮服版本,也痴迷於這款Simliar禮服)|裸踝帶涼鞋:倫敦沙丘(也喜歡這里和這裡的黃金版本和類似版本)|運動鞋:阿迪達斯(也在這裡)|太陽鏡:Warby Parker |手鐲:C/O Monica Vinader |耳環:在這裡類似|戒指:C/O Kathy Kamei

< >

[FeedProducts style =’四’]

在過去的幾週旅行後,今天終於回到家了,我很高興分享旅行中的更多快照。如果您在這里和這裡看到我以前的文章或在Instagram上關注我,那麼您就會知道我的時間始於荷蘭,這是世界上無可爭議的鬱金香之都,尤其是每年的這個時候。阿姆斯特丹是我世界上最喜歡的城市之一,但我從來沒有機會檢查城市以外的Keukenhof Gardens,這僅在3月中旬至5月中旬開放。如上所述,這是一個被稱為“歐洲花園”的原因,因為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園之一。如果您有機會在此期間退房,我強烈建議您!

您在一個巨大的荷蘭花園裡穿什麼?當然,凱利綠色的綠葉棚和匹配的裙子。如果他們碰巧拍攝了冷凍的蔬菜廣告,並且需要綠色的替身或自發的鴨子狩獵派對組裝,並且需要季節性的偽裝,那麼您會很好。

我將這款凱特·斯皮德匹配套裝與我最喜歡的阿迪達斯運動鞋搭配在一起,整天在花園裡徘徊,但在晚餐時轉入了這些裸露的涼鞋。像許多坐標一樣,頂部和裙子可以輕鬆地分開穿著,對於在保守的工作場所中的人來說,如果像這樣的頭到腳下的印刷品有點太“花園派對”,這可能是更好的選擇。工作。我已經用Chambray T卹或Fuchsia毛衣獨自穿了幾次裙子,最近,我穿著一雙白色的高腰寬腿褲,穿著頂部。

如果您要穿上裁剪的上衣,裙子或兩者都在辦公室環境中,我強烈建議您在休閒或創意工作場所適合這種類型的鞋類,或者更好,或者更好,請嘗試裸照如果您的辦公室要扣緊更多的泵,則像這樣的泵或這些泵。下班,我喜歡女性坐標與斯坦·史密斯(Stan Smiths)的並置。

在Instagram上關注@maryorton!

四十六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