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毛絨連衣裙形式圖案

我已經為DIY微小的連衣裙形成了另一種模式。這個有一個非常偉大的形狀,是我最喜歡的。這些微小的衣服形式是如此可愛!

我的目標是製作一個帶有精美且具有明確且有吸引力的形狀的附件和毛絨的微小連衣裙,使其可以用作裝飾或平面圖案製作和披著脫穎而出的練習。我對結果很滿意。我想出瞭如何添加內部織物支撐件,以幫助它保持其形狀,它具有內置管,因此著裝形式可以在銷釘的末端滑動。底座和扶手孔用紙板穩定。

我包括三種尺寸的圖案:小(1/4刻度),中等(1/3刻度)和大(1/2刻度)。考慮到人們一直在要求使用我的半尺寸禮服形式模式製作全尺寸衣服,我還包括將圖案縮放到壽命的方向,如果您想嘗試它。這種模式現在是我的CRAFESY和ETSY商店。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Pinterest44
更多的

linkedin
reddit.

口袋
tumblr.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由星號(*)標識的此帖子中的Bootstrap時尚DIY衣服Formlinks是聯盟鏈接。如果您單擊併購買,我將獲得佣金(無需額外費用)。我沒有為我提供這種模式。 Bootstrap時尚縫紉圖案有一個模式……
2018年3月21日“縫紉”

假期贈品,假期我正在贈送一套我所有的DIY微型禮服形式模式。這些包括:我最喜歡的,附帶的和毛絨的禮服形式。這一尺寸有三種(1/4刻度,1/3刻度和1/2刻度):填充的衣服表格說明包括製作的模式……
2015年12月20日6條評論

娃娃房屋尺寸衣服FormeneOne問我是否可以使用我的微型禮服形式模式來製作1:12展示一個娃娃房子的形式。考慮到它們是為半規模的季度規模而創造的。但後來我想知道也許紙質版本可以製作……
2019年2月4日“半規模的圖案製作和縫紉”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