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衣服:第63天

我今天相信,我會向你展示昨天的時尚9929。完全相同,完全不同的感覺:

這是自由的分比,以及我購買它,因為它似乎只是如此秋天-y。在加利福尼亞州的那些日子太棒了,日曆陳述它實際上是萬聖節,但溫度計國家“你不會要求羊毛衫毛衣。”我喜歡石板灰色,南瓜橙的這種顏色組合,以及搗碎的嬰兒食品 – 豌豆綠色:

這是側鎖:

回來:

我喜歡用芥末膝蓋襪子和棕色靴子穿這個;以及帶上羊毛衫,以防萬一。我同樣有一個金色彩色紗布圍巾,看起來很好看。你能告訴我已經渴望秋天的衣服,以及我滿滿的地震經紀人以及馬德拉斯委派為這個夏季縫製的垃圾箱嗎?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2012年9月1日9929年秋季“erin_sewing”
更多秋季劇本14,2012IN“erin_sewing”
尋找一個禮服……以及嘮叨我,請加入2009年20日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