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Made”藝術家在《無線》 – 凱蒂·坎貝爾

凱蒂·坎貝爾(Katie Campbell)是一位始終微笑的圖形設計師和插圖畫家

總部位於佐治亞州薩凡納。無論是在Photoshop中創建事件海報還是利用番茄醬製作定制類型,Katie都喜歡檢查新方法和媒介。
凱蒂(Katie)是目前在無線“名人堂”中添加的藝術家,這要歸功於她在該網站上印刷過的許多T卹樣式 – 她被印刷了8次,更加精確。她成為社區的一部分,提交了大約8年的風格。這些藝術家的特色部分稱為“製造”,也是一種與您非常喜歡的風格背後的巨大策劃者達成協議的非凡方法。
成為無線的“製造”藝術家

自從她的無線引用以來,凱蒂(Katie)會帶來大量的曝光,凱蒂(Katie)處理了空間,因此她是一個不提供的例子,也不符合您的激情。
這是凱蒂(Katie)的一些設計:
兩個合法的兩個戒菸的雛菊在theoh主耶穌里爾獨角獸穿著粉紅色的獨角獸穿粉紅色
0/5(0評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