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衣服:第98天

無實際原因,這裡有兩個燈芯絨連衣裙:

這件衣服是一種簡單的5232;這是一個更好的看胸衣:

當然,這是自由的,但我不記得模式的名字。 (當然,我真的必須更好地了解我的購買令人捕獲的Pinterest,我現在用作織物目錄。)這是前一篇文章。

我沒有做頸部按鈕/鈕扣;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按下這一點,考慮到織物如此厚(窒息……無法呼吸……):

袖口:

背部:

這是另一個燈芯絨連衣裙,也是自由(這個印刷品被稱為“羅賓”),Vogue 9929:

側拉鍊(和口袋,你看不到):

我在這個織物中製作了一個袋子,這只是太輕便的織物,而過於織物之間的對比有點太刺痛,並導致了一些焦慮在接縫處磨損。我必須修理它兩次。不是很好。

領口的偏壓(我最喜歡的部分):

回來:

我打算為這篇文章添加一個更多的燈芯絨服裝,但是當我按下他們的照片時,我很熱,我才能忍受它。所以這是一個與之相關的鏈接,以防萬一你好奇。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2012年9月1日9929年秋季“erin_sewing”
百件衣服:第4天,2013年6月4日“100架”
裙子#2feb 1 – 2008年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