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以置信的大型包裝 – 215個免費向量

非凡的大型包裝 – 帶推文付款
今天,我偶然發現了一個裝滿215個免費向量的巨型背包。向量數據作為EPS提供。版本8。您可以使用任何類型的向量軟件應用程序(例如:Illustrator,Inflator,Inkscape,Corel Draw等)使用它。您如何為Mega Pack付費?好吧,還款技術是相當基本的:您只需要在Facebook頁面上分享包的信息,否則您可以快速選擇推文。無論哪種方法,您都會獲得免費收費。
下載包裝後,您將獲得遵守:
-85免費矢量裝飾品
-110免費矢量圖
-20免費復古矢量框架
您可以將這些免費向量用於任何類型的個人或工業作品,而無需限制:無限數量的用戶,無限的印刷品。從令人敬畏的部落插圖到經典框架的矢量風格。該包裝包括許多在日常印刷中使用的典型跡象:鳥類,肖像,物體,鮮花,動物以及更多。
以下是您下載包裝後將獲得的內容的一些預覽。單擊下面的照片開始下載此非凡的大型包。

0/5(0評論)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