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墨水的新版本,包括星球大戰T卹

第七墨水星球大戰T卹
我相信您知道這是一種星球大戰風格的帖子。實際上,這種風格具有電影角色之一,這只是一個巧合。我總是有一個柔軟的墨水T卹襯衫的柔軟區域,但是這具有Darth Vader T卹,因此更好。但是,他們引入這種風格的目標可能不是巧合。我說的是一件有限的版本混搭帝國黑啤酒T卹,這是任何類型的《星球大戰》迷的理想禮物!同樣,該風格也作為金屬絲網印刷品提供,在您的好朋友有足夠的T卹禮物,或者在線上有一個艱難的冬季,以及一雙厚的襪子會與海報一起更好。確保它們也是星球大戰的主題。
但這並不是全部。同樣還有另外兩種樣式:諾斯曼(Norseman)以及八週年的老虎T卹,絲網印刷品和補丁,都受到限制數字。所有T卹均在下一層的毛坯上印有水基油墨。
如果您是第七墨水的新手,請前往該網站,並看到可用的整個收藏品。你不會失望的!

0/5(0評論)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