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什麼?”週,第1部分

所以本週所有我認為我會發布模式圖像,喚起(至少對我而言)複雜,可能是不可能的背面。這是來自你的圖案商店 – 查看:

是我,還是anjelica huston關於這個關閉的joan crawford在這張照片中?或者也許她把槍藏在她身後?我認為他們是同一個美容院的競爭對手(由此是手機),為Head Masseuse的情感而戰,因為他是4F,他不在前面離開。 (是的,我知道啊,jc不是真正的同時代人,但這是模式信封的世界,有什麼事。)

後來,事實證明,Sven不是4F,但德國間諜! JC和AH樂隊在一起露出他的行為(他在按摩期間催眠了他的主題,以提取對戰爭努力至關重要的秘密),他們每個人都獲得獎牌。

他們不穿上這些連衣裙到獎牌儀式,只是我們很清楚。

你認為這個例證發生了什麼?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禮服的秘密生活#14March 27,2008年80條評論
如何不回應批評2008年18號批評
忙碌,忙碌,巴士23,2008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