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藏品捆綁包 – 400個方面,僅$ 8

夏季最好的$ 8水彩收藏品
是時候放下T卹並查看一些數字資源,非常適合夏季時間。 T卹是展示自己的才華,向您的狂熱表現或互動原本對您或相反的互動的絕佳方法,您可能不會很快大聲說明。
但是,展示創意人才的其他渠道呢?
邀請函(例如婚禮或嬰兒公告,公司卡,賀卡),母親節,文具 – 日曆,筆記本以及日記,徽標,雜誌,演示文稿以及列表的播放,都是可愛圖形的媒介。遺憾的是,更不用說可以用於上述所有資源的批准資源了。
我說的是圖形戰利品網站上最新的水彩藏品,該系列的重點是提供最好的圖形交易,儘管時間有限。我之前曾鏈接到該網站,但是這種類型的產品最終變得更加典型地使用了許多類似的網站,因為捆綁包對這兩個零件都更加有益:設計師和客戶。
正如我所說,最近的捆綁產品非常實用,非常適合夏季,包括400個水彩元素,例如花,鳥類,可愛的女孩,無縫圖案,樹木,卡片,卡片模板,復古汽車,花圈,紋理,質地,質地,價格為600美元,但是只需$ 8!如果您是數字風格行業的工作創新,則提供了9天的時間提供9天的時間,您可能會購買這麼多的時間。
從真實的意義上講,這位藝術家在奇妙的作品背後是波蘭插畫家Alisa Kovalev,同樣被理解為Mikibith。她已經擔任了15年的設計師,而且最近才生了一個孩子,這極大地影響了她的風格以及對她的繪畫的方法,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樣。
所有方面都可以快速個性化以滿足您的需求。您將能夠使用.AI,.EPS,.JPG以及.png數據以修改顏色,大小,詳細信息以及更多內容。

0/5(0評論)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