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周的免費Adobe彩色字體!

Adobe彩色字體與FontSelf合作
自從風格行業開始以來,字體已經扮演了向信息提供更多個性的作用。這就像映射企業的“面部”功能。詞與寫作風格相結合的暗示是圖形品牌的基礎。基於文本的徽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在數字時代,圖形風格擴大了這種表達方式的可能性。矛盾的是,它們的需求較高和更高。更多的圖紙變得自動化,我們將人類特徵(例如情感)傳達給我們的話語的需求越強。
主要是,由於在這種情況下,每個設計師都有不同的風格。手工字體永遠具有獨特的感覺。在未經訓練的眼中,它們似乎相似。雖然,無論您的經驗如何,每隻手都會烙印其獨一無二的飾面。
個性化字體的下一步是Adobe採取的。這項革命性的業務正在與Fontself合作,將創意人帶到一個充滿色彩字體的創意,並通過Adobe Innovative Cloud Blog提供供免費下載的彩色字體。該合作將被稱為Color Font Week,將強調眾多字體組合,靈感來自幾何,自然,紡織或建築;以及由來自德國,美國或丹麥的藝術家的可視化。這些Opentype-SVG彩色字體是由Adobe及其引入新型技術的合作者開發的。現在,字體具有顏色,紋理,透明度或梯度。這是邁向更專業的消息自定義類型的一步,這將使設計師和公司在未來幾年中困難。

0/5(0評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