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nit Breeze 921 – 新的Direct-on-on-on-Garment入門級打印機

,現在是時候Kornit Direct-on-Garment打印機發布了一款價格合理的新打印機,但是保留了其高質量的高質量性能。新打印機稱為Kornit 921微風,並且在無需空氣壓縮機的情況下,可以易於從任何類型的計算機,筆記本電腦或台式機操作。
Kornit Breeze 921工業以及幾乎沒有D.O.G打印機的創建是為了使服裝裝飾員能夠以入門級成本利用高端創新福利。打印機利用Kornit的專有色素墨水以及Kornit QuickP撕裂應用程序。 Kornit Direct-on-on-on-tarment打印機是它們的首映式,而且油墨同樣負擔得起。在新的Kornit Breeze 921打印機的協助下,實現個性化印刷品以及可變的數據成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得多。最先進的創新已用於製造這些打印機。已經創建了機器,並從頭開始開發,利用盒子梁框架實際上消除了振動,線性化的電磁電動機,以實現理想的有效性以及低維護的,用於工業生產的光譜打印頭,以及一個創新而簡單的墨水系統。 KORNIT打印機的吸引力在於,它旨在由一個人操作,而沒有任何類型的電影,屏幕等要求。沒有設置費用。可以迅速檢查測試以及無延遲實施的修改。服裝裝飾師可以賺取大量的收入成像以及中等大小的運行。

Kornit建立了一種專門為數字印刷而製定的特殊服裝墨水,可在當今市場上產生出色的結果。水基CMYK和白色油墨在固化過程中與潤濕選項結合起來,觸發墨水的顏料與織物保持在一起。這種特殊的墨水可以印在許多類型的材料(最多兩英寸厚)上,這些材料可以承受標準的固化條件,例如100%棉花,棉花/多層混合物,Lycra,Lycra,Silk,Canvas,Canvas,Allen等。墨水非常出色,ISO得分為4,比例為5(與Plastisol Inks完全相同)。墨水非常可拉伸,不裂縫以及柔軟的手。白色墨水被用作CMYK墨水的基層以及同樣令人難以置信的白色亮點。

0/5(0評論)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