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新設計的流行品牌徽標

您知道許多受歡迎的品牌和公司選擇今年帶來更改的徽標嗎?他們中的一些人非常了解,而另一些人可能不會敲響任何鈴鐺。我們選擇了其中最著名的。看到品牌身份圖形的演變是每個服務的巨大驕傲,這真是有趣,這很有趣。需要一些更改,而另一些則沒有帶來太多餐桌。但是,由於品牌的臭名昭著,其中許多表示簡化了線條和內容。
與所有更改一樣,有些品牌將其釘住了,而另一些品牌則距離它們所代表的產品或與其他徽標太相似 – Lipton(現在類似於Lay的徽標)或牛津詞典(徽標)就是這樣的情況(徽標是DRE徽標Beats的鏡像版本)。通常,我想知道這些公司如何選擇綠色的決定,因為它可能會造成這種困惑。是故意還是只是缺乏視力?你怎麼看?哪個是最好的變化,哪個品牌絕對錯過了重點?向我們展示其他徽標更改,我們忘記了下麵包含在評論中。
2014年重新設計的流行品牌徽標
上圖顯示了舊徽標,而新徽標則在第二張圖像中為每個品牌顯示。

0/5(0評論)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