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覆蓋靜脈曲張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含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親愛的預算計劃時尚基斯塔,

作為一個52歲的女士,有靜脈曲張,我是否要求在冬天穿褲子?我可以穿幾乎腳踝的長襯衫嗎?我穿什麼?謝謝你。

關於靜脈曲張

靜脈曲張不是一個罕見的問題。這些障礙物是擴大的靜脈,可以膨脹,以及高於皮膚表面的增加。它們可能是紅色,藍色或肉體的顏色,以及它們傾向於展現在小牛,內腿和大腿上。當損壞削弱靜脈時,以及血液向後流動以及甚至在一個地方收集時,會發生問題。作為血液池,靜脈凸起。

美國超過一半的女性有靜脈曲張。貢獻因素包括年齡,家庭歷史,體重多餘的體重以及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靜脈曲張會導致其他問題是不尋常的 – 那麼許多受悲傷的人主要涉及那些凸起的脈絡看起來。

如何覆蓋靜脈曲張

值得慶幸的是,有些方法可以偽裝靜脈曲張,超越穿著連褲襪。如果您對靜脈感到自我意識,請嘗試這四種風格的策略。

嘗試緊身衣

劍橋的公爵夫人可能會愛她的連褲襪,但他們不是每個人。再說一句方式,除非你是皇室,否則你可能會戴著連褲襪是一個日期的風格聲明。然而,一個不錯的替代品,是一對緊身衣。而且,由於它們以模式和彩虹的每種顏色提供,因此您可以像您一樣大膽或像微妙一樣。

真的,每個衣服和每種環境都有一條緊身衣,無論您是在晚餐日期還是前往辦公室。在新的一天超級透明度緊身衣(8美元)或只是Vera Vera Wang Glitzy Glam Tights(16美元)。

適合時尚褲子

你不得不帶著一切牛仔褲的日子就越了。現在有多種時尚的褲子選項,就像他們有趣的佩戴一樣討人喜歡。

當它在外面溫暖時,裁剪褲子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在不犧牲您的舒適度的情況下,您想要掩蓋。 J. CREW的Point Sur寬腿部作物褲(89.50美元)提供所有計數:它們是富有的友好以及適合保持酷。

如果您喜歡更隨意的東西,請接受慢跑者的複興以及軌道褲。他們毫不費力,舒適,以及甚至有點傑出,就像這些婁和灰色的宇宙慢跑者(69.50美元)。

偽裝與掩飾

將靜脈靜脈視為痤瘡或年齡斑點的不便,您可以掩蓋合適的產品。嘗試一個專為使用身體而設計的全套覆蓋基礎,如estee lauder雙磨損的最大覆蓋偽裝妝容(42美元)。

為獲得最佳效果,利用化妝刷將產品直接敲入靜脈上。不要將其光滑回來以及第四 – 相反,拍攝它進入皮膚以及半透明設定粉末的表面,例如來自Dermablend(27美元)。

得到一個金色(自曬黑)發光

你腿上的金色煥發會使你的血管不那麼明顯,但我們並不建議你從80年代的嬰兒油上露出嬰兒油,並且在比基尼泳裝外面的外面。因為這將是反效率的。相反,利用自我曬黑的乳液來看看你想要的外觀。

如果您擔心也快速地進行黑暗,請利用Jergens天然發光等漸進產品,每天保濕(8.64美元),這將慢慢地發展顏色。以及如果您更喜歡長壽的東西,請嘗試Sally Hansen Airbrush腿(14.99美元)以便快速修復。只是Spritz,融合,以及去。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