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裝星期一

外套:Topshop乘坐Nordstrom |襯衫:Topshop乘坐Nordstrom |褲子:通過Nordstrom | Topshop |鞋子:Topshop乘坐Nordstrom |項鍊:c/o gorjana |太陽鏡:Stella McCartney(在此類似)|皮帶:Cole Haan(在此類似)|耳環:Mikimoto(在此類似)

< >

我是男裝的傻瓜,尤其是一個堅固的百褶長褲,以及Topshop確切地了解如何做。這些褲子實際上是八月份出版物中像牙色的橄欖色版本,儘管緞面燕尾服條紋在這些褲子上的範圍更大。無論您是在溫暖的月份袖口袖口,還是在涼爽的月份放鬆,它們都是全年最好的主食。考慮到他們經過精心策劃的Topshop選擇似乎總是讓我感到魅力,我也沒有震驚的Nordstrom選擇了它們……以及我的錢包。在下面購買其他收藏夾,也不要記得明天結束的Nordstrom 40%折扣!

< >

@maryorton在Instagram上…

四十六

此發布由Nordstrom贊助。所有產品選擇,樣式以及觀點都是我自己的。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