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鬆頭髮:從Pro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讓我開始說我沒有放鬆者(又名“黑燙子”),嗯,嗯,10年,但我確實了解我們的一些人,需要,在我們的頭髮上使用一個放鬆。所以,如果你要走下化學拉發的道路,那麼你需要知道如何讓你的鎖看起來很新鮮。 Teneya Gholston,Teneya Gholston,Colomer護髮專家,製造商非洲驕傲的護髮產品,菜餚這些快速提示,確保您的輕鬆頭髮總是看起來最好。

如何放鬆頭髮

您可能需要放鬆的跡象

(注意,下面的標誌可能並不意味著您需要放鬆,但可以是指標;在將任何化學品放入頭髮中,始終諮詢您的髮型專業人士。)

如果甚至鐵也不會直接讓頭髮直接:如果你的絲滑鎖,曾經直接伸出現在站在根深蒂固的人和苛刻的注意力,可能是觸摸的時間。隨著你的頭髮的增長,你的新增長可能是捲曲和緊張的。一旦你至少有四分之一英寸,就是時候放鬆了。
如果你比Fido更加脫落:你是否與你的實驗室競爭並在沙發上找到頭髮,枕頭和衣服? Shedding可能是一個暗示觸摸的時間。當毛髮脫水,脆弱並在新的增長時遇到你的放鬆者時,會發生脫落。放鬆頭髮以避免破損。
但是我今天早上離開房子時,我看起來很棒:讓你的房子看起來很兇,但到了工作看起來很瘋狂?不會持有的頭髮,不會保持光滑,並失控是你要和你的放鬆的日期到期的肯定跡象!
當你訴諸你的緊急情況時伸展你的鬆弛劑太長是不健康的。不管理的頭髮應該被矯直以保持長度和健康的頭髮。

放鬆否沒有

廚房裡的熱量太多:過多的熱造型,例如每天使用扁鐵,乾燥,可能會導致破損。
太多好事:只有你的第一個放鬆者是處女放鬆。切勿將隨後的鬆弛劑從根到結束。在您的初始放鬆機之後,您只需要觸摸以覆蓋新的增長。
馬尾辮凝膠否:是的,我們知道光滑的後面看,讓你工作你的內在模特,但是這種組合可以致命,因為酒精造成酒精的產品促進傷害和破損。
辮子出去/放鬆者:永遠不要讓你的辮子出去,同一天塗上一個放鬆。允許頭髮時間從辮子的壓力呼吸並恢復。洗髮水和深處調節你的頭髮取代喪失的營養,然後在放鬆前等待5-7天。

以下是保持鎖保存的簡單解決方案:

休閒者:健康,直,閃亮的頭髮從一個放鬆的樂隊伸直,同時將營養物添加回到頭髮以保持健康的頭髮。用新的非洲驕傲奇蹟深刻調節No-Lye鬆弛劑系統啟動健康的頭髮方案,癒合和水合非洲草藥。
觸摸:何時放鬆頭髮的最佳衡量標準是衡量頭腦中的新增長量。您的放鬆頻率取決於頭髮的增長率和質地。當您在新的增長或每六到八個星期時,最好放鬆頭髮。
洗髮水和護髮素:始終通過使用條件,滋潤和治愈頭髮的產品維護和維護您的鎖。通過使用富含天然成分的洗髮水,熱愛你的頭髮,以吸入水分進入輕鬆的頭髮。用非洲驕傲的草藥治療洗髮水輕輕清潔和滋潤,這些洗髮水注入了癒合和水合草藥,以增加水分和閃耀。為了幫助防潮中的密封,請使用護髮素密封。這種具有天然成分的乳脂狀配方也會有助於加強和拆下頭髮。
修剪:為了避免分裂結束並允許健康頭髮的生長,每六到八週始終每六到八個星期調整頭髮。通過用奶油吹衣服密封,保持您的目的滋潤和保護。此外,通過用絲綢圍巾包裹或睡在緞面枕套上,保障您的頭髮,以保持結束健康。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