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牛仔褲像經理一樣工作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含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曾幾何時,牛仔褲僅限於週五休閒。今天,女性每天都在搖擺牛仔褲。使牛仔褲工作場所友好的技術既右轉 – 這意味著交換撕裂的皮膚以及TES,支持更先進的方法。

學習如何穿著牛仔褲與這些提示進行拋光的外觀,即使您的經理也會欣賞。

如何穿牛仔褲工作:7條規則

1.確實選擇一個黑暗的洗滌。

黑暗洗衣牛仔褲是工作場所環境的常見。它們乾淨,以及清晰,通常具有比牛仔褲更輕的牛仔褲或者俱有酸洗的專家氛圍。從一段距離,您的黑暗洗滌牛仔布甚至可以通過海軍褲。

Mavi Jeans Kendra直腿牛仔褲,$ 58.50,Nordstrom

在光譜的另一端是淺牛仔布以及酸洗牛仔褲,可以感受到辦公室隨意的方法。同樣刺激著刺繡或其他可能為你的合奏吸引感興趣的刺繡或其他裝飾的牛仔褲。

2.穿皮膚或直腿牛仔褲。

大多數人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妙的膚色區域。以及那是很棒的,因為他們製作了優秀的辦公牛仔褲。只要了解我們在這裡談論緊身牛仔褲,而不是jeggings。這意味著它們不應該很緊張。用寬鬆的襯衫或衣服裝配牛仔褲的平衡。

你可能同樣嘗試永恆的直腿,或靴子褲子風格。兩者都會把你的樣子留給更長的較瘦的剪影。

原創靴子牛仔褲,25美元,老海軍

一個不錯的選擇是原始的牛仔褲由舊海軍。黑暗的靛藍沖洗將通過大多數Office Gown碼以及結構化的靴子剪切看起來優異,具有高跟鞋,泵或楔形。

避免任何類型的剪切,也寬闊或耀斑。這些往往會看看辦公室的邋..

3.做泵。

右鞋將設置音調,並將同事放在通知您的所有業務。當然,運動鞋以及網球鞋是該辦公室的主要NO。涼鞋同樣可以隨意。相反,嘗試經典,閉孔泵。作為一般的經驗法則,褲子的腳踝更寬,你的鞋子就越應該是。

九西59×9泵,71.20美元,Zappos

一個根本的黑色,閉孔泵可以讓您的辦公室牛仔褲裝備到一個下一級。這款別緻的高跟泵是趨勢,也有一個漂亮的流線型,看看瘦身或靴子的牛仔褲的底座。

4.挑選傳統風格的時尚風格。

我們喜歡這種牛仔布已經擴展了超出其卑微的開端的方法,但是您不應該為您的下一副辦公牛仔褲追逐趨勢。男朋友牛仔褲也適合工作場所。以及苦惱或柔軟的牛仔褲不應該是你老闆附近的任何地方。

Merlot的高腰直線LED牛仔褲,44.99美元,Talbots

然而,彩色牛仔褲是一種脫離基本藍色的有趣方法。堅持黑暗的陰影或始終黑色。

5.思考高腰牛仔褲。

在工作日,否地不到低層。請。

高腰長褲牛仔褲是更好的選擇。它們與傳統的工人褲相似,但在牛仔布的舒適度下完成了。完美!

6.添加頸巾。

在達到矮胖項鍊之前,請考慮替代。一條纏繞在脖子上的絲綢圍巾可以幫助軟化你的合奏,同時增加一個優雅。選擇一個互補的顏色,將整體綁在一起,也可以通過將其扭轉到窒息器中磨損它就像項鍊一樣。或者,對於合適的工作,嘗試一個鬆散的法國結。

都市椰樹女子頸部,9.99美元,亞馬遜

優雅的和彩色印花圍巾是任何類型的裝備的別緻配件。像這樣戴一塊,也可能沒有人會注意到你的牛仔褲。而且,它不必繞著脖子。在捏,你也可以將圍巾綁在你的手提袋的錶帶周圍。

7.用高品質的外套做牛仔布。

在辦公室的牛仔褲,一塊西裝外套是你最好的朋友。嘗試清脆,白色的襯衫或按鈕塞進牛仔褲。在黑色或灰色等中性顏色中扔在一塊外套襯衫。當你掌握了外觀時,你可以嘗試更多的膽色,如海軍,珊瑚甚至黃色。燃燒器是一種有效的方法,可以盡最大努力拋光你的外觀。

帕拉西,148美元,J.船員

像J. Crew的帕克西裝外套這樣的高品質西裝外套 – 搭配裙子,連衣裙,褲子,是的,牛仔褲。 由雙拉伸棉製成,外套也會舒適。 這件作品有點脆弱,所以請確保您收到折扣以便註冊他們的電子郵件!

既然你完全了解如何穿牛仔褲工作,走出去那裡,並展示你的同事你的大師牛仔布風格!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