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0

分享的名人竊取的風格提示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帖子可能包含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談到偉大風格時,年齡是沒有障礙。從Helen Mirren,Anna Wintour,Diane Keaton和Sally領域,有一系列著名的面孔證明風格不需要褪色,因為您輸入您的60歲及以後。我們已經舍入了一些我們最喜歡的六十加名人看起來,風格只有年齡更好地吸引。

Maggie Smith的陳述夾克

表演傳奇史密斯可能剛剛轉80歲,但這並不是要把一個阻尼者放在她的風格上。雖然街市的修道院明星知道黑色可能會減肥和永恆時尚,但她也明白它很棒的是,用印刷流行音樂打破全黑。

我們崇拜她的頭到腳趾黑色成套裝飾,加入花卉外套。雖然印刷品是新鮮的和女性化的,但結構形狀是現代和年輕的,贏得一些嚴肅的風格點。

多佛羅倫蒂納布拉澤,115美元,Oasis.Andotherbrands.com

Helen Mirren的純粹袖子

永恆優雅的海倫mirren,69,從來沒有在風格的賭注中稍微錯了。總是完美無瑕的mirren經常著上最好的民意調查,有充分的理由。紅地毯風格的女王,讓Mirren為你的下一個婚禮,派對或正式場合的風格冥想。從女演員帶上你的暗示,讓你的手臂覆蓋著純粹的袖子。

3./4袖蕾絲連衣裙,110美元,Dorothyperkins.com

Meryl Streep的苗條褲子

當然,一個浮動的腳踝長長的裙子可能隱藏多種罪惡,但它也非常老化。用一對定制的苗條的褲子拍攝Meryl Streep的領先者 – 他們比你想像的更討人喜歡。錐形形狀將眼睛向下繪製到腿部最長的部分,從而創造了更長的腿的幻覺。

asos錐形褲子,33美元,asos.com

莎莉領域的彩色彈出連衣裙

女演員Sally領域證明,你的年齡時不需要害羞地遠離顏色。黑色可​​能是永恆的選擇,它也可以耗盡。正確的色裝可以熱身膚色,讓你的眼睛流行。如果莎莉領域你有一個溫暖的膚色(一般來說,你有棕色的頭髮和棕褐色容易)衣服用黃色,珊瑚,棕褐色,綠色,燒傷橙色和黃金,將是最互補的。

如果你有一個很酷的膚色,那麼藍色的膚色,如淤泥,丁香,紫色和粉紅色的顏色將是最好的。一個簡單的色塊換檔連衣裙是一種經典風格,它在你的六十年代也是如此。

Xoxo Juniors’帽子袖套鞘連衣裙,$ 39.98,macys.com

像這篇文章一樣?你會喜歡60多名女性的時裝指南。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