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的最佳顏色:快速指南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雖然夏季都是關於顏色的(從粉彩粉紅色到霓虹燈綠色),但發現發現這是膚色的最佳顏色可能是挑戰性。因此,我們將在每次都可以使用規則列表,以便每次選擇更聰明的衣服。

此發布可能包括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3為您的膚色選擇最佳顏色的規則

1.如果你的膚色蒼白,那麼……

避免看起來像通過堅持本賽季的普拉的顏色,就像“破壞壞”的沖洗調整器,如軟橘子(想想瓜)以及藍調(思考天空),這兩者都與蒼白的膚色有關。

另一種選擇是尋找與您的膚色中性(如米色或奶油)中性的顏色。注意:當您穿米色或奶油時,添加金色配件 – 就像一個優秀的金項鍊或皮帶 – 為合奏添加一點溫暖。

2.如果你的膚色是媒介,那麼……

在這個春天/夏天穿著,讓你更加艱難,因為柔和的粉彩可以檢查“灰”以及鮮豔的色彩可以向你的皮膚添加黃色色調(參見上述型號的短褲)。堅持像坦丹一樣的中間道路,普通綠色以及普通黃色的顏色。

3.如果你的膚色是黑暗的,那麼……

你有幸,因為所有的顏色,從最亮的藍色到最基本的黑色,看起來很棒。既然你可以,嘗試以及賽季的明亮顏色遊戲,如石灰綠色以及覆盆子粉紅色。同樣嘗試鮮豔的紫色,以及霓虹橘子遊戲。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