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現代非洲印刷連衣裙在街上印度夏天

溫暖的天氣衣櫃需要一些顏色來玩耍 – 溫暖而涼爽,也是中立的。 但是,當它涉及穿著現代非洲印刷連衣裙時,球賽完全不同。 就像您臉上的印刷品一樣,您必須大膽而大膽。 毫無疑問,當它涉及穿著印刷品時,這毫無疑問,但是您知道如何穿現代的非洲印刷連衣裙,而不僅僅是部落和動物的衣服嗎? 如果您不這樣做,這裡有許多現代的非洲印刷連衣裙,我們認為您可以像女王一樣擁有像女王一樣的女王和炫耀 – 檢查一下!
[另請閱讀:印度街道上的意大利時尚,用於優雅的夏季街頭風格]

時尚的非洲印刷連衣裙的方式
1.可以在特殊活動和聚會上佩戴溫暖的幾何圖案
2.要上班,您可以穿peplum印花上衣和黑色褲子
3.在泳池派對上搖滾現場,戴著印刷的嬉皮士,帶有非洲風格

4.帶有切口和前衛概念的時尚非洲印刷禮服樣式
5.將您的印刷品與厚實的串珠頸部和頭部包裹混合併匹配
[另請閱讀:女性的夏季頂部]

6.用一對中性木log腳下打印,手裡拿著五顏六色的袋子

8.除了閃閃發光的鑽石之外,一個女孩的好友是她的鞋子,上面印有良好的飾面!
9.週五,非常性感的溫暖色調的綠色和黃色的辦公服,為什麼不呢?

10.一個特別的活動需要特殊的敷料,這就是為什麼必須穿雞尾酒peplum連衣裙
[SC:MediaD]

11.晚上美麗的壯麗棒可以搭配褲子,裙子,綁腿或釋放!

12.如今的伴娘,女孩穿著印刷的連衣裙。

13.條紋且華麗的貓科動物時尚以溫暖的色調充分製作悶熱的夜晚事件

14.夏季應該有大幅度的印刷品,也應該在漫長的馬克西斯(Maxis)中。

15日

16.將女王時尚與一件裙子上的同樣陰影包裹起來,為什麼不呢?

17.中性色調的清脆棉質T卹,帶有印刷裙子也是高級陳述

18.脫衣服是女孩的夜晚的理想選擇
19.印刷的Midi裙子,帶有最小的觸感,搭配清脆的T卹工作!

20.加納時尚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在褲子西裝上用圓形印花搖擺

眾所周知,非洲婦女可以探索她們的時尚感,這是我們可以效仿的更多方式!
當它涉及印刷品時,每天或考慮為婚禮的非洲印刷禮服時,這裡的女性就不會停止。 尤其是婚禮,選擇印刷品牢記其文化規範和他們帶來的良好預兆。因此,這足以證明印刷是製造趨勢的原因,這也有助於使文化規範保持生動。

1.露背印花美人魚連衣裙

2.豐富多彩的一件長伴娘禮服是時尚的陳述

3.一面印花時尚伴娘禮服

4.最少加上大小的印刷部落婚紗

5.單色時尚伴娘穿著黃色和黑色印花

6.帶印刷禮服的矮胖珠寶件

7.混合印刷的中長喇叭連衣裙與雪茄褲
8.驚人的色調薰衣草贈送和祝福的婚紗
9.美麗的伴娘剪裁長裙
10.經典披肩和最小印刷的非洲婚紗
這裡有許多非洲印刷禮服的想法,適合女孩,Pyts,女性和伴娘供您選擇,最好的部分是您也可以在任何地方穿上它們。 希望你喜歡它!
圖片來源:Pinterest.com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