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戴上羊毛衫?

完全如何佩戴羊毛衫?

由Aloës在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的Guinut發布·15條評論

我同意你們中的一些人,“羊毛衫”不會像衣櫃裡最有趣的衣服一樣噪音。

但它是一種時尚的方法,同時保持時尚。

因為它覆蓋肩部,背部以及武器,同時揭示下面的層。

1.完全如何選擇它們?

就像一件毛衣/跳線羊毛衫,有各種各樣的面料。

從蓬鬆的安哥拉編織令人難以置信的羊絨和絲綢混合物。

根據天氣狀況選擇它們以及您在下面的佩戴(薄材料可能暴露皺紋)。

好消息:雖然厚厚的毛衣/跳線對胖乎乎的女性看起來很笨重或在上半身上肌肉,但無論他們的厚度是什麼,羊毛衫都適合所有的Bodytypes。甚至最好:它們非常討人喜歡。

這是它們在上半身上產生垂直減肥線。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最好的長壽是中髖或只是在屁股下。如果羊毛衫大,則可能會使您看起來正方形。更久很好,但是如果你不嬌小/短暫,那就更加討人喜歡。

如果您的腹部比臀部更多,Cardigan是最適合模糊這個區域的產品。

2.完全佩戴它們?

A.短(和薄)羊毛衫

幾乎總是用薄織物製成,這個看起來非常乖巧。

他們對上文所說的是恰到好處的例外,因為它們適合一般的薄女性(這些材料會在彎曲的臂/乳房的女孩上伸展,並且薄薄的上部與臀部的臀部的寬度形成鮮明對比)。

我喜歡在沒有任何內容的情況下穿上它們,就像換句話說的毛衣/跳線一樣。

你同樣可以在頂部打開它們(確保它不批量)打開。

但要小心,這種類型的羊毛衫可能會看起來奶粉,因為它們並不酷。因此,請務必使用具有理想寬鬆的現代服裝。

我同樣地不喜歡這個博客模式的咬合它們。由於羊毛衫的傳統以及頻道頻繁的傳統以及頻道,並且使皮帶看起來無用。 (有時它可以工作……然而不經常)。

Eloneore橋樑看起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可愛與薄片和相當短的羊毛衫。在羊毛衫上滾動襯衫袖子的技術使衣服看起來很酷。 (好的,她正展示她的緊身衣的上行,然而嘿,有點不完美會發生)。您可以用捲菸褲或中間緊身衣裙取代牛仔褲短褲,以使這面上的辦公室證明。

B.長時間到長羊毛

從HIPS Lenght到中間緊身而來。從瘦到極度矮小。如果你猶豫不決,那麼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個羊毛衫巧妙地翩翩起舞。如果您很短,請選擇最大中間緊密。

我相信最好的方法是穿著它們在衣服上打開作為一個令人敬畏的和暖層。如果您在頂部彎曲,則開放是最佳選擇。

你可以同樣只關閉一個按鈕或兩個。

無論如何,大量的羊毛衫甚至沒有按鈕^^

他們總是看起來很漂亮,緊迫底部才能平衡輪廓。無論你的bodytype是什麼。

基於波爾多的同事enfin moi

Marion,我的一位客戶非常棒,在她閃亮的環保開衫中寄給我一張照片看起來很棒。

真誠的Jules帶著迷你裙。

秋天的迷你裙(好吧,她住在Blogger秋天的仙境 – 人們永遠不會抓住寒冷 – 與那個T卹層,無論如何,你仍然可以用些些量的溫暖而不是加上圍巾。順便說一句,談到Wunderbloggerland。我是試圖在社交媒體上展示一下自己。進入你理解的遊戲……無論如何,拍這張照片的星期天我給了我的壕溝以及巨大的黑色圍巾給我的一個夥伴,而另一個是拍攝我的伙伴第三個朋友的極其鏡像摩托車。我覺得我現在更好地理解博主^^)

造型的荷蘭人。裸露的腿進入“緊底”類別,即使長袍流動。因為你得到了對比效果。

瘦身或/和高位女士們同樣可以嘗試在Wlowy Boho看起來的Combo上的危險流。 (我說或,表明彎曲和高大的女人可以成功地拉出!)。

伊麗莎白在壁櫥裡面。打印混合同樣是驚人的。

許多上面的圖片顯示沒有層的羊毛衫(記住:博主仙境)。然而,在真正的生活中,你可以在你的羊絨頂部加一件衣服,在你的襯衫上面。

媽媽的節目

或戴在下面的毛衣/跳線。

或添加圍巾

Maddinka,看起來很可愛。 (她是我最喜歡的博主和今年夏天去世之一。首先,我不確定我是否必鬚髮布這個問題。以及我相信這是她的任務,以及我愛她的任務。 所以我把她的裝備留在了帖子中)。

如果您在長期長期以來,並且有一個定義的腰部,您可以在讓您保持溫暖的同時添加它來添加結構。

Maja Wyh.

3.與羊毛衫一起玩

羊毛衫的主要優點是它顯示了下面的層,而半身藏。

是時候嘗試在這裡有趣的事情。

像陶瓷一樣的印花T卹

在衣櫃裡面的萊斯利印刷品

Marin打印與Eléonore橋上的Moutarde(和茄子以及紅色:就像我一樣,她並不是那麼多於三種顏色的規則)。

Les Demoizelles的陳述項鍊(和泡沫顏色混合!)

添加一個胸針,如eloneore橋

你呢? 你究竟怎麼穿你的羊毛衫?

貝斯德巴黎,

aloïs.

封面拼貼:Eloneore Bridge以及Les Demoizelles Aka Cardigan Quens

類別:博客·標籤: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