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衣服:第14天

我可以發誓我之前發布了這個,但我現在找不到它。 (顯然,我的標記需要一些工作。)無論如何,是的,另一個9929,這次在邊境打印!

我很確定我在eBay上得到了這個面料,絕對不知道我要用它做些什麼。 (隨著溴化物的情況,跳躍和網將在那裡,或者,在我的情況下,得到面料和模式將出現。我現在正在等待很少的模式……)

這是突出部分,邊界:

我真的很喜歡那些仇恨的事情。如果我再次這樣做(並通過“這個”我表示製作另一個邊境印刷品9929 – 我最近一直在閱讀了很多JavaScript,並被“這個”-ScopeAnaphora)的問題著迷,我不僅僅是邊緣和邊界的邊緣coterminous,就像那樣容易 – 我會使用一些下擺面對面給它一點重量。 (哦,我* AM *在秋天之前的某個時候會再次製作9929個邊境打印,因為我尤其是用來做這個面料。)

這是回歸:

這是脖子麵對 – 我最喜歡的關於9929年的脖子偏見的東西是發現它在附加時的樣子。如果有的話,我不做多少事情,試圖計劃它:

這是拉鍊,另一個“C”的努力。考慮到我在最後兩次9929上製作了這一新的拉鍊腳,這有助於一點(我認為):

在百件連衣裙的新聞中,芝加哥論壇報導有一個非常好的評論!如果你如此傾向,請檢查出來。他們稱之為“穿越歷史和衣服的歷史文化清爽的諷刺。” (“刷新Sashay”現在是我新樂隊的名字……)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百件衣服:2013年3月3日星期日“erin_sewing”
Vogue 9929是我的新jammuld 23,2012In“Erin_sewing”
難以塞希爾10,2012“erin_sewing”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