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件衣服:第60天

另一個Vogue 8728 – 你也看到了這個。我這樣做是愛一個破碎的格子:

我只希望我用這種織物,暗/光部分反轉。這會更好。

我特別喜歡這個石灰。

在後面的空白位的放置是偶然的,但我喜歡他們如何平衡……

我含糊地記住,我為旅行時機(不確定哪一個)製作了這件衣服,並在酒店房間(可能是?)結束了折扣它。無論如何,我將使用那個昏暗的回憶作為發布我的旅行縫紉套件的藉口:

這是我在旅行時折騰我的行李箱裡的那個。我要告訴你它有多大,但你可以在那裡看到接縫測量標尺。在這裡,它在包之外:

夏普巧妙,井,牙線,牙線對於縫製在外套鈕扣上的縫製,這是一個不方便的彈出。我曾經曾經攜帶鈕扣捻,但我討厭攜帶整個捲軸,無論如何,我通常有錯誤的顏色。 (夏普風有助於著色一旦你附著在按鈕上的牙線上著色了可見的牙線。)這裡有小的Altioid罐頭:安全銷,隨機按鈕分類,用於關閉足夠的比賽,以及一點點粘性膠帶… 以防萬一。

當然,別針和針:

你有便攜式縫紉套件嗎?裡面是什麼?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那麼什麼?2008年12月10日,2008年12月10日143條評論
它活著!2007年8月20日
五種縫紉工具我使用所有時代的Timeoctober 29,2012 39評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