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您的Tradfice Gatsby:1920年代華麗時尚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了! The Totrific Gatsby終於擊中了劇院,問題是,你會穿什麼?由於Jazz-Era 20世紀20年代時尚,這部電影將無可否認地提供重量的擋板狂熱,因為它的時尚大約是華麗而且複雜。

此帖子可能包含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在銀色屏幕上看到它只會讓我們渴望它。

以上,芝加哥時尚塔斯塔斯阿曼達·帕瑪,加比牛奶羅維奇和吉恩·奧加·奧加爾維維渠道他們的內部擋板女孩為志鎮首映。所以,當你離開劇院時,你想知道你將如何看待別緻作為凱茜馬利人,轉向這些蓋茨比的啟動時的時尚交流。

注意:所有物品最好在手中使用雞尾酒。需要一個食譜?沒問題。令人驚訝的是,Topshop正在銷售有限的時間,一個蓋茨比雞尾酒食譜書。

通過這些華麗的選擇,獲得蓋茨比的風格的時尚

第一個注意的連衣裙 – Tracey Reeese充足的是目前出售所以現在拿到一個!銀色和鉤編細節和最重要的是,切割,是哦 – 所以Fitzgerald批准。穿著塞爾達自己可能已經裝飾了。

一個Flashy Choche / Plapper帽是必須的。取決於您想要的Glam如何,有懸掛版本的羽毛或更多的日常選項,如Goorin Brothers。

要完成你的樣子,你根本不能讓房子出去一個流蘇項鍊Darhhling。嘗試在Etsy上提供的這款長黑色的TASSEL項鍊,以88.00美元。

至於你的腳,那些佩特勒不僅僅是迷人,他們是聰明的兩個;兩英寸的高跟鞋是傳統的跳舞,直到日出。這些詩歌許可證門腳跟可以用衣服迷人或落後於鬆弛。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麼多的蓋茨比,那就把戒指放在上面!用這個可愛的女孩藝術20世紀20年代藝術裝飾套圈向爵士樂時代的擋板女孩付出敬意。看得夠了,你可能會變得一切……意思是你會把頭髮改變到鮑勃,並在一個假鼴鼠中畫畫。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