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星期三#2:我們的婚宴!

我很高興地報告說,我已經擺脫了上週的史詩般的技術失敗,今天我很高興最終分享第二個婚禮週三帖子,並在我們的接待處分享了所有細節!

如果您錯過了第一篇文章,則可以閱讀我們婚禮,鮮花,我的禮服,伴娘禮服,新郎晚餐和所有新郎晚禮服的所有細節!但是現在,這是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的聚會時間…

我們的招待會距離歷史悠久的Pfister Hotel的帝國宴會廳的儀式僅兩個街區。維多利亞時代的酒店有一個傳奇的過去,其中包括在這裡被槍殺的泰迪·羅斯福! Kinda給你那種愛的感覺,不是嗎? Pfister擁有最美麗的維多利亞時代藝術系列和室內建築,是我們想要的經典舊世界婚禮的理想場所。我們很幸運,擁有鍍金天花板和戲劇性古董吊燈的美麗帝國宴會廳完美地容納了我們的200位客人,同時保持了親密而輕鬆的氛圍。

您可能從我以前的跡像中猜到的那樣,我的奧斯卡·德拉倫塔(Oscar de la Renta)禮服的露肩繡花蕾絲部分是卡拉科(Caraco)或“頂級”(Topper),我確實確實在到達我們的接待場所吃晚餐和跳舞時確實將其刪除。我不想要兩件完全不同的婚紗,但是我喜歡對我們的標準婚禮進行更正式,保守的審視的想法,這些婚禮很容易轉變為派對友好的露肩外觀,以供接待。

在我的婚紗搜索開始時,我的心放在露肩的禮服上,但是在嘗試幾個衣服後意識到,在擁抱人們時,很難舉起手臂,並且(尤其是在我們的情況下)積極跳舞。能夠刪除我的露肩繡花蕾絲上衣,使我擁有兩全其美的世界:我想要的儀式(和圖片!)的外觀以及在接待處的額外舒適感。

在接待處,我還放棄了歌劇長度手套,去除面紗後,將一小束象牙玫瑰放在我的頭髮上,就在我的chignon側面。

我的伴娘還通過放下儀式上以前在攜帶中穿著的腰帶,並穿著淡淡的長春花藍色連衣裙和基本意大利麵條帶。

儘管我們的黑領帶婚禮的舊世界,經典的形式,但晚上什麼都悶了。除了一個充滿角色和跳舞瘋子的房間外,我們還被想到了夜晚的個性。我認為最大的熱門歌曲是我們的個性化雞尾酒餐巾,我們在金箔中打印了幾乎沒有關於新娘和新郎的趣聞。

儘管所有八位富人和我的祖父母都去世了,但我們在帶有鮮花和蠟燭的邊桌上展示了它們的照片。

在附近,鼓勵客人使用寶麗來照相機拍攝自拍照,這些相機印刷了一個自我粘性圖像,以放置在我們的留言簿中的頁面上。

雖然我們的客人仍在Pfister的Kings Row Room享用雞尾酒,而新娘派對在新娘套房中踢到了小伙子,等待雞尾酒和大遊行的結論,Rich和Rich和Rich和我偷了空曠的宴會廳,花了很多時間在精神錯亂之前,僅片刻。在我們美麗的宴會廳中欣賞燈光,鮮花和裝飾的海洋真是太有趣了,急切地期待隨之而來的所有樂趣。

在雞尾酒結束時,古董鑰匙取代了標準護送卡,該卡告知客人在哪裡找到座位。

每位客人找到桌子後,他們發現了自己的名字寫在糖果盒上,我們的婚禮偏愛是placecard的一倍。在每個地方設置的上方,我想出了一個想到的想法,那就是用象牙色帶包裹的金盒,每個客人的名字用腳本寫在一條羊皮紙上,並用蠟封密封,以我們的字母組合為特色。蠟的顏色不僅是裝飾性的,而且我創建了它是為了向等待員工發出信號,以表明三個主菜選擇的三個主菜。藍蠟是牛肉,粉紅色的蠟是鮭魚,象牙蠟是素食主義者。在金盒子裡,我們的姓名和婚禮日期在兩個巧克力上浮雕,這些巧克力是由家人朋友製作的,這些巧克力恰好是美食製造商。談論好朋友,是嗎?

將桌子上的晚餐餐巾紙折疊起來,以創建一個口袋,放置我們的定制菜單卡。黑色和金色打印的菜單深入五個課程中的每門課程,都有我們的會標,名稱和婚禮日期。

在客座桌子上,散落的綠色,奉獻蠟燭和金桌數字圍繞著象牙玫瑰,繡球花和腮紅的凹進,符合宴會廳的維多利亞時代裝飾。

像每個新娘一樣,我擔心天氣籠罩著我們cial日。當我們接近日期時,(當然!)天氣報告表明,我們婚禮當天的十天是藍天和陽光,而我們一天之後的十天是藍天和陽光,但預計我們的婚禮是有雨和雷暴。 ag!婚禮和招待會都在裡面,但是我們當然計劃在外面拍照,所以儘管有80%的雨機會,我的手指雙手雙重和三重。奇蹟般地,密爾沃基的天空在我們的婚禮儀式中無雲,雲在我們拍照時剛剛逐漸形成。一旦我們都安全地進入室內,從字面上看,新娘派對開始宴會廳時,我們聽到了雷電的巨大撞車事故,並在整個晚上剩下的時間裡透過頭部桌子後面的巨大窗戶進行了真正的燈光秀。實際上,暴風雨是如此激烈,湖邊音樂節與附近還在的PGA錦標賽一起撤離。我們不可能有更幸運的時機!

長桌子在每端都有大,高的佈置,上面的花環在桌子前邊緣之間的長度延伸。整個安排和茶燈都遍布。

宴會廳的周圍有大凸輪窗戶,因此我們還放置了高大的浮動蠟燭花瓶,花卉佈置與每個周圍的核心配件相匹配。

晚餐和演講後,Rich和我切了婚禮蛋糕,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美味的蛋糕!實際上,這個女孩喜歡她的蛋糕,所以這說了什麼。我們的蛋糕充滿了交替的覆盆子蜜餞和檸檬凝乳,所有蛋糕上都裝有奶油芝士白巧克力奶油。噓,我的嘴在想著它。

一旦跳舞如火如荼(沒有雙關語),我最終放了我的婚紗,然後滑入短意大利麵條帶擋板風格的象牙色連衣裙上,飾有串珠和邊緣(您可以找到略帶不同顏色的精確艾丹·馬托克斯連衣裙在這裡,在這裡類似的衣服)。有趣的是,在整個婚禮的過程中,我被發現了,沒有單獨的舞蹈連衣裙。我一直以為,我只能穿一次婚紗,所以我想盡可能長的時間!但是,在一個好朋友的堅持下,我的好朋友在夏天結婚,我決定將這件小小的擋板連衣裙作為後備。她告訴我,儘管您在很多次嘗試婚紗,但您永遠不會知道,直到您有很多小時的時間才會變得多麼熱,沉重和/或不安。果然,在第一個小時跳舞之後,我迫切希望溜進一些更輕的東西,更有利於我們的野舞池。讓我的舞蹈連衣裙在翅膀上等待是一種節省的生命!

除了切換禮服外,我還切換了鞋類。我通常不是一個大楔形女孩,但是除了這些吉米·喬(Jimmy Choo)閃閃發光的金屬楔形涼鞋的舒適舒適的皮帶外,楔子的額外支撐使它們最適合跳舞!

作為巨大的音樂愛好者,我們訂婚後打了第一個的電話是安全的14件樂團。後來,在創建宴會廳的佈局時,我們的婚禮協調員一直堅持認為我要求的舞池太大了。儘管如此,我知道樂隊和我們的特定人群,我堅定地保持著。我非常高興,因為一支絕對出色的樂隊和我們的朋友和家人都知道如何照亮舞池,整個晚上都擠滿了每平方英寸。

雖然我總是建議從專家那裡獲得建議(在線資源,場地協調員,婚禮策劃者等),但沒人知道您的願景和您的特殊朋友和家人,所以不要害怕與你的腸子並堅持槍。我對當晚最美好的回憶之一是在每個人跳舞了三個多小時之後,在舞池的中心處於舞池的中心,看到音樂家在音樂家跳來跳去時,我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仍然有多滿意。舞台上的小號,長號和薩克斯獨奏,從舞池的中央。這是令人難忘的。

對我們來說,當晚是一個神奇的夜晚,對於那些開始計劃過程的人,我希望這篇文章使用一些有用的想法!我將在即將到來的婚禮週三帖子中分享更多的婚禮詳細信息和想法(包括蜜月信息和建議!),但是如果您認為您認為會有所幫助,請在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

攝影前室攝影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