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平面圖標套裝 – 僅$ 25

試圖找到平面圖標集?好,那麼您就與理想的地方有關!
扁平設計已經在不斷發展的方式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並且開始開發子型。當您嘗試尋找項目設置的理想圖標時,您可能會感到困惑。今天,我偶然發現了這個包含100個圖標的典型圖標包。
任何扁平設計必不可少的是一致的圖標集,在這裡我們有此扁平圖標集。 100個扁平圖標,重點是簡單。作為一組圖標,他們提供了一致的積極信息。圓形圖標格式以及平面設計配色方案的使用表明它們幾乎與任何平面設計項目都非常吻合。所有圖標都是在Photoshop中使用形狀創建的,因此您可以將它們擴展到任何尺寸而不會降低質量。整個集合可在Web圖標集中使用,您只需25美元即可獲得它。
單擊下面的圖片直接轉到Webiconsset網站並獲取平面圖標集。
100張平面圖標僅以$ 25的價格設置

0/5(0評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