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等待…

我今天必須真正離開家(我知道,震驚,恐怖)以及它在外面令人作嘔的寒冷。我陷入困境和穿褲子嗎?不!

“但是艾琳,”我聽到你說,“我怎樣才能繼續我的裙子 – 以及在外面的一級(f)之外的穿著衣服的方法?”

我完全明白你如何做到這一點,但這正是我的方式;除了我的禮服或裙子,我穿著:

– 兩雙緊身衣(這個,單獨,比許多對褲子更溫暖) – 我的靴子裡面的羊毛襪子 – 絲綢汗衫(如果我能記住我在春天把我的東西放在春天,總是一個問題) – a羊毛滑石運動衫 – 一頂帽子,無論完全如何戴上帽子 – 唇膏,唇膏習慣於關於蛋糕糖霜的厚度(不是真正關於保持溫暖,但儘管如此)

和……特技武器:如果真的,真的很冷,我就可以在藥店購買的那些三美元的化學溫暖器的股票。我不確定他們的工作原理 – 它可能是從地獄中釋放的有點Imps,但只要他們抽出熱量,我不在乎。把一個放在你的汗衫頂部,在你的刀片之間(甚至使用像皮帶上的一個看起來的一個看起來那些毛衣下方的腰帶)暗示,暗示你可以嘲笑寒冷。 (這可能是一個狡猾,可憐的,令人心碎的笑聲,然而仍然:笑。)那些化學品較好的人的最佳部分是他們持續所有的時間,以及你可以在你的包裡保持一個有用的東西。 (我唯一沒有評估的是它們是否在機場掀起了金屬探測器;上次我使用一個人旅行,我在女士們的空間中趕緊趕走了。我盡量不要惹惱TSA具有我不尋常的配件,任何類型的不僅僅是必要的。)

此外,La Belladonna關於在此帖子的評論中對寒冷的天氣狀況進行了一些偉大的評論,……感到完全可以自由地添加更多的提示以及在這裡評論中的建議!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咆哮:我看到倫敦,我看到了2008年的法國科爾28日
我永遠不會再購買的五件事,2006年,2006年40次評論
沒有褲襪!2006年5月18日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