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hutterstock創新模式

Shutterstock的2018年創新模式
讓我們通過明智地構建創新方法來正確地開始新的一年。在開展業務之前,您應該評估趨勢。
我知道!理想情況下,這不應該與受歡迎的內容有關,但是您的設計師精神告訴您的是什麼。不幸的是,我們在那個理想的世界中沒有在線。無論我們確切地希望我們做多少。這並不意味著您不應該從心底產生。我的指導是在2018年將要巨大的典型理由以及專業預後之間找到典型的基礎。
Shutterstock每年都會進行這種類型的分析,以便每個人都使用他們的服務做好準備。儘管這些創意者可能是實際的潮流引誘者,但它甚至沒有意識到,這與創意者一樣多。
就像時尚一樣,我不明白自然美學爆發是多少,以及該行業中龐大的參與者的人為誘發的傾向到底是多少。我不明白後者的原因。然而,看一下快門的預測,這些模式很有意義,因為它們很有趣,難以在它們周圍無法想像的方法中工作。
似乎已經出現了11種風格,以及一些我們同樣看到自己在T卹設計中表現出來的樣式。除此之外,著名的股票圖片網站將涵蓋全年的這些模式,並提出建議和教程。定期回到並從中獲得動力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來源。
以下是Shutterstock所說的2018年傑出風格模式,如果您看到的話,您不應該放棄。我包括了我們自己的一些例子,這些例子適用於T卹行業:
幻想

新的極簡主義

空間

天然奢侈品

有力的粉彩

全球遊行

仙人掌

古代幾何技術

全息箔

0/5(0評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