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評論:1,000名創意縫紉捷徑和想法

Deepika(披露:Patternreview.com在此博客上廣告)發給我一份新的PatternReview書,1,000名創意縫紉快捷方式和提示:來自縫紉粉絲的最高收藏夾和師父和男孩,我很高興擁有它。

我喜歡思想的書籍,因為他們加強了我的兩個珍貴的假設:首先,沒有人這麼多專家,他們無法學習新的東西,而第二件信息總是很多樂趣而不是長底。

不要讓我錯了,我是一個巨大的,項目的書籍的傻瓜(我想我仍然有一本名為“製作自己的任務家具”的書的副本,但在我現在的現實中,它就是如此如我所能學習(例如)您可以垂直於縫合線和夾子向外折疊縫合的織物,讓您在曲線中有很大的整潔凹口,而不會切入縫合的風險! (我是規律性的。)

我將使用的其他一些想法:

製作紙板模板製作間距導遊 – 我真的需要其中一個口袋,所以我記得為我的口袋開口的最佳間距約為5英寸……

使用可熔界面而不是膠帶縮短或延長圖案件(Genius!)

分開一個珠寶拉伸手鐲,令人驚嘆的縫製裝飾 – 他們已經有了洞!

按鈕太閃亮了嗎?用細粒砂紙或砂礫板砂’em。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是由類別組織的 – 可以更容易地找到適用於您目前將髮型撕開的艱難項目的想法。這本書的一部分魅力是,一些想法是真正警示的故事,“不要讓這種情況發生在你身上”的變化 – 誰沒有識別一個關於一個令人髮指的錯誤的好故事?

我還建議用一堆小粘性筆記讀它,這樣你就可以標記你想要自己嘗試的想法的頁面!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時尚縫製預算……和走道連衣裙!2008年6月23日37條評論
“可愛,聰明,勞動密集型”2009年6月15日,31條評論
圖書評論周:歌手Best PlacePril 6,2009為46評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