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台Dhoti褲子套裝可以為歡樂季節

Dhoti褲子設定心情,並在整個賽季中保持不變,並保證最大的服裝聲明。這種種族服裝的最簡單技術之一是將其與kurtas搭配使用。合身的,輕鬆的下擺使得在所有場合都方便穿上它是理想的選擇。這些褲子不僅是一種時尚的選擇,但是同樣具有靈活的樣式選擇。例如,將其與短的kurta或作物上衣以及夾克配對,以搭配現代。或者,如果您想選擇傳統的東西,請將其與長的kurta和dupatta配對。或者如果您需要額外的話,請選擇誇張的DHOTI選擇。

最好的Dhoti褲子將在本賽季發揮最大的作用:
向下滾動以查看我們最好的10編輯Dhoti Pant Sets:

1.印刷的Dhoti褲子:
雖然您可能不足以重建印面外觀,但下面的這兩種組合表明,誇張的底部可能是複雜的。您只要求薩斯將它們拉開。或者避免露出露肩上衣,並選擇真正的袖子場上,或者穿過繡花夾克以減少皮膚表演。
資料來源:taruntahiliani.com2。粉紅色的花卉刺繡Dhoti褲子:
使用Dhoti褲子的最好版本是作為匹配繡花kurta件的一部分,它會使您的bff嫉妒。但是,如果您不准備弄清楚自己的凹槽,請平衡它減去Dupatta。
資料來源:houseofmasaba.com3。 Lily Ocher Dhoti集:
Lily Ocher Dhoti套裝的這種相配的美感看起來很棒,而這些柔和的奇觀將脫穎而出的金屬高跟鞋會脫穎而出,並戲劇化外觀。

資料來源:perniasPopupShop.com4。白色繡花Dhoti集:
從Sangeet接待處的桌子到跳舞,請穿上這些精美的白色繡花便宜貨,然後再扔掉鞋底涼鞋的平底鞋。
資料來源:ogaan.com5。粉紅色珍珠刺繡Dhoti套件:
許多女性可能在珍珠趨勢上喜歡享受的一種風格之一。如您所知,這已經引起了重大捲土重來。值得慶幸的是,這些Dhoti作品並沒有被誇大,但是看起來直接出現了80年代的戲劇。

資料來源:ogaan.com6。黑色平裝Dhoti褲子:
用全黑的Dhoti褲子堅強,並選擇白色上衣以稍微打破外觀。在這種情況下,您希望您的Dhoti褲子成為註意力中心,因此,您最好的賭注是最好的上衣而不是分散注意力。
資料來源:Ampm.in7。薰衣草刺繡的Dhoti褲子:
如果您要引導老式時代,則希望您的Dhoti褲子脫穎而出,因此為您的框架獲得最佳狀態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的薰衣草作品非常適合產生更多的曲線和注意力。

資料來源:payalsinghal.com8。粉紅色的Dhoti褲子套件:
底部伸長的一對喇叭形的Dhoti褲子非常適合延長框架。尋找像這些粉紅色套件一樣的合身對,以軟化您的外觀。
資料來源:ogaan.com9。 Aubergine Dhoti集:
如果您喜歡彈出式陰影,那麼這些DHOTI套件是理想的選擇。只需將它們與一雙綁帶高跟鞋以及與Kurta匹配的搭配,以及您在那裡的一半。這樣的寬鬆的底部也將適合那些想要簡單曲線的豐滿女性。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