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聽到“最暢銷的T卹”時,有史以來最優質的T卹

有什麼想法? Rolling Stones徽標,我<3 NY還是Harley Davidson?您是對的,這是我們打電話給有史以來最暢銷的T恤的一些。 我們喜歡這件衣服,以及它帶有的所有歷史,這已經不再是一個竅門。由於美國海軍在19世紀最初是在他們的製服下最初使用它們的,因此它們最終在我們的衣櫃和我們的生活中都是必不可少的。 Tee襯衫最終是一件著名的服裝,代表了個人主義,女權主義,言語靈活性以及為什麼不,您最近去過什麼表現。例如,六分之一的英國人承認,他在活動中購買了一件全新的T卹,而不是洗自己已經擁有的T卹。有趣,對嗎? 當您關注T卹時,我們有一個包裝的市場,但是及時只有許多可識別的市場。我們說的是那些著名的T卹,使歷史以及他們的設計師贏得了命運。 我們將看看有史以來許多著名T恤的前15名。無論您在世界範圍內,您都肯定自己或看過這些美女之一。 有史以來最好的15個賣家T卹以及您可以從哪裡獲得的。 1.我喜歡紐約 它於1977年設計為促進旅遊業,最終成為一個非常突出的徽標。如果您不擁有其中之一,前往紐約的旅行是否會算出? 2.滾石 這款T卹是滾石樂隊的標誌。米克·賈格爾(Mick Jagger)著名的舞台外觀完全受到影響,現在是有史以來最受公認的樂隊徽標。 3.笑臉 首先,激勵人們從一家企業微笑更多的努力,與T恤的笑臉交易獲得了驚人的知名度。 4.Che Guevara 共產主義的領導者最終是這種設計的標誌。世界各地的許多人都使用,毫無疑問,這是一件著名的T卹。 5.Hard Rock Cafe 世界各地擁有超過16o的咖啡館,每座都有T卹。就在這裡,我們發現了這個著名品牌的一些影響風格。 6.哈雷·戴維森 每個哈雷愛好者都可以與這些品牌印刷T卹分享對道路的熱情。就在這裡,您會發現一些偉大的哈雷影響的圖形藝術 7. Anarchy 美國朋克搖滾階段的叛逆指針。 8.超人 超人的“ S”在流行文化和我們的衣櫃中都充滿了混雜。 9.保持冷靜並帶來 最初開發的目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激發英國公眾,這是世界各地最出色的徽標。 10.米奇鼠標 大概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老鼠,認真增強了迪斯尼帝國的大量資金。 11.Metallica 這家音樂公司製作了許多著名的T卹,這不需要任何類型的演講,也不需要在金屬粉絲中。您同樣可以選擇Metallica貼紙以及出色的相關設計 12.巴特曼 無論年齡大小,每個人都喜歡它! 13.和平標誌 “給和平一個機會”總是一個好主意! 14.涅rv 傳統的笑臉與扭曲的交往最終成為了傑出的垃圾樂隊的徽標。這裡有一些影響涅rv的設計的選擇 15.猶太公園 常綠的電影最終也成為常綠的T卹。 您是否擁有這些最好的賣家T卹之一?什麼是你最喜歡的? 0/5(0評論)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