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袍外套 +撕裂牛仔褲

首先,我很高興地報告Instagram正式將我的帳戶從死裡復活!這是漫長的四天(我敢肯定,在社交媒體年代翻譯了四千年),但是以某種方式,他們能夠恢復該帳戶的如此好消息。 …因為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我入侵的Instagram帳戶更重要的了,對嗎?不要回答。

在紐約的上週,我們度過了一些瘋狂的日子,因此這些照片的風格外觀和最終的“我放棄讓我們在建築物的這張怪異的走廊上拍攝照片”的照片。我從Marks&Spencer搶走了這件非凡的中性長袍外套,你們知道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這件外套具有最漂亮的輪廓,並在袖子和腰部都有出色的領帶細節。對於這個超級休閒的辦公室外觀,這是一個寒冷的冬日的理想頂級。

外套:Marks&Spencer |牛仔褲:J。Brand|毛衣:Trouve(在這裡,這裡,這里和這裡類似)|高跟鞋:山姆·埃德曼(Sam Edelman)(在這里和這裡類似)|包:YSL |太陽鏡:Marc Jacobs | Choker:Baublebar |分層項鍊:Baublebar

< >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