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風格解構:弗里達·佩托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弗里達·彭托可能是L.A中最尾的Celeb。她遠離黨的場景,永遠不會導致爭議,並忠於她的長期男朋友,盧比百萬富翁alum dev patel。

此帖子可能包含聯盟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如果沒有讓燈光和相機到達她,弗里達·普蒂托設法是最迷人的女性之一。看起來像那樣,她脫穎而出並不難,但這是弗里達的卑微精神的方式轉化為她的風格,真正讓她與群眾相處。

積分:Ammar Abd Rabbo / Abaca和Dan Steinberg / AP

1.回到你的根源

弗里達皮托是印度最熱的出口,她不會讓我們忘記它,特別是因為她的華麗的衣服通常會給她的無聲的庭院點頭。我們喜歡那個L.A.沒有成為弗里達的La-La土地,而且她仍然足夠接地,在圖像就是一切的地方搖滾自己的風格。性感的信心開始知道你是誰以及你來自哪裡。為什麼不通過你的衣服向世界展示?

1.種族飾邊編織連衣裙,27.80美元,永遠212. Indah Maya連衣裙,97美元,膨脹

2.用Bling發表聲明

學分:Fred Duval / Filmmagic和Dominique Charriau / Wirimimage

Freida Pinto是紅地毯上最閃閃發光的女性之一,但奇怪的是,她幾乎不穿任何珠寶。相反,弗里達喜歡她的放血和小玩意,他們會導致她的最小困難:就在她的衣服上。特別是當您在拍攝相機時,它是一種救濟,不必用項鍊和耳環大驚小怪。它會拯救任何女孩很多壓力不必花時間挑選正確的配件。

3.泡菜藍色綴飾罐頂,30美元,城市外檔4。換檔裝飾帶石色點綴,103美元,ASOS

3.選擇明亮和豐富的色調

學分:Dominique Charriau / Wireimage和Andrew H. Walker / Getty

好萊塢沒有女人(我們的意思是絕對沒有女人),他們在衣櫥裡使用顏色以及弗賴達派對。由於她近四年前邁進了聚光燈,因此弗里達的大膽色調已經在最佳打扮的星座列表之後降落了她的名單。不可否認,她有一個優勢 – 任何顏色都會良好地對抗這種完美的橄欖色膚色。你可能無法佩戴每種顏色,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應該利用你所做的色調看起來很棒。

5. Gianni Bini“Gail”針織頂部,38美元,Dillards6。 Z Quinn連衣裙,85美元,Zappos

4.用光澤創造優雅

學分:史蒂夫麥克/薄膜製品和Axelle Woussen / Bauer-Griffin

無論是閃亮的緞面面料還是衣服上的閃光飾邊,在從人群中伸出時有點閃耀走了很長的路要走。選擇柔軟,柔滑的面料,適用於上衣和緞面鞋,讓您從甜蜜到別緻的外觀。

7.褶皺頸絲頂,35美元,有限公司。 Hevenly Satin腳跟,20美元,Steve Madden

5.當你可以,保持簡單

學分:史蒂文一隻亨利/雷比亞和LES Wawrow / Getty Images

每當她可以逃脫它時,弗里達休閒玩,我們認為這是一個輝煌的舉動。關於魅力的事情是,你必須知道何時何時攜帶你的遊戲和何時保持休閒。對於白天,甚至對於不太正式的傍晚活動,弗里達與一個簡單的吹乾,簡單的剪影和裸體色調介入。這樣,當她帶來魅力時,它會讓這更重要。

9.美國復古短坦克連衣裙,57美元,旋轉服裝10。 Fergalicious Utopia,30美元,著名的鞋類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Enterpatet Pupget Fashionista!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確認訂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