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錦緞襯衫設計 – 竊取節目!

是什麼讓九碼紗麗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有很多原因 – 做工,懸垂的風格,所用的材料,色調等等。但是,一個人怎麼會忘記上衣和後頸襯衫的設計呢?

這件上衣在增加紗麗的精緻方面具有同等的作用。紗麗上衣可以在人格中增加卵子,尤其是每個人都注意到的後頸襯衫圖案。

這就是為什麼時裝設計師對上衣切割和褶邊的重點放在上面的原因。但是,沒有什麼能與錦緞織物上衣設計競爭。它的外觀和手工藝是很少見的。無論是金錦緞襯衫設計還是銀色錦緞襯衫設計,它都是本季的理想選擇。
錦緞是由優質質量製成的,穿著高度舒適。準備好在最新的錦緞襯衫設計中獲得無盡的稱讚。讓我們探索襯衫中純淨的錦緞的世界。
1.黑色雞尾酒效果
在這個黑色絲綢紗麗中,她不是“骯髒的圖片”,它的設計師Low Cut brocade上衣。維迪亞·巴蘭(Vidya Balan)在這款用於雞尾酒會的錦緞上衣中看起來看起來很完美。實際上,這款Brocade上衣看起來更加神話般,而美麗的Kundan件則是附加的配件。

資料來源:Bollywoodvogue.com [也閱讀:寶萊塢上衣設計]
2.黃色和紅色魔法
絕對令人著迷的這款黃色和紅色的錦緞上衣。看一下前面的甜心脖子,並在錦緞後頸部設計上的花朵開紋,您將意識到它的純粹宏偉。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3。藍色是富豪
網襯衫有自己的美麗。檢查具有錦緞邊框的藍網襯衫設計。在夏季的活動邀請函看起來很棒。
資料來源:ong.social4。黑色和橙色效果
孟加拉絲綢材料中這種優雅的黑色錦緞織物襯衫設計具有方形領口和紅色管道。這件上衣有一個深部的後背,並帶有前開口。袖子上搭配錦緞,蓋塔蕾絲和紅色圓筒配飾,背面有一個漂亮的串珠搭配。將其與金色,奶油或多色紗麗的陰影結合在一起,從上衣中獲得完整的外觀。

資料來源:yourshoppingkart.com5。洋紅色純Banarasi brocade上衣
富有的,純淨的banarasi絲綢上衣帶有小扎里圖案,充分招呼您。肘長袖看起來很時尚。完美的切割和剪裁,後鉤,公主剪裁,填充,多里(Dori)讓您感覺像女王。
資料來源:Mistyque.in6。永恆的藍色
這款帶有公主剪裁的寶藍色高領襯衫肯定會給您帶來“ Maharani”效果。該作品部分是在金色的brocade中進行的,而其餘的則是純藍色生絲。用金紙巾完成的管道,後面用三角錦緞片修補,使其看起來很漂亮。

資料來源:indianRoots.com8。四分之一袖錦緞工作襯衫
在這款陶醉的紫色Banaras真絲錦緞上衣中,帶有四分之一袖子和寬闊的圓形後頸。石頭和昆丹用皇家花束在上臂上裝飾,脖子上圍著巨大的工作。
資料來源:blogspot.com9。古董錦緞上衣
與Banaras,Velvet和Antique Borders隨附的這個紫色網lehenga發表聲明。最好的部分是紫色和金色花卉印花純淨錦緞外套的古董錦緞襯衫。
資料來源:pinimg.com [另請閱讀:船頸襯衫設計]
10.海軍藍色錦緞上衣
很難將您的視線從海軍藍色帶有錦緞材料概述的海軍藍色外觀令人驚嘆的固定式錦緞襯衫上。背面的錦緞搭配與串珠的流蘇使這種紗麗具有簡單而獨特的外觀。
資料來源:shopify.com11。綠色的錦緞上衣
壁櫥裡有一個純黑色紗麗嗎?仍然認為哪件上衣是最好穿的襯衫?嘗試帶有簡單頸部設計的綠色錦緞上衣。穿著普通紗麗穿的錦緞襯衫是一個好主意。
資料來源:southindiafashion.com12。獨特的背部設計
您可以嘗試使用錦緞襯衫的背面。看看這種獨特時尚的粉紅色錦緞襯衫設計。
[在這裡閱讀:上衣後頸設計]
資料來源:newblousedesigns.com13。搭配剪裁
看看這款錦緞上衣圖案,該襯衫具有在領口上進行的剪裁。這種切割的錦緞襯衫圖案在所有顏色中都很好。您不必將其僅限於黑色襯衫。
資料來源:newblousedesigns.com14。高頸錦緞襯衫
錦緞襯衫材料可以用不同的方式進行樣式。如果您想確保所有人的眼睛都盯著您,那麼您需要拋棄簡單而無聊的圖案,並選擇類似這種高頸式錦緞襯衫樣式的東西。
資料來源:newblousedesigns.com15。金錦緞襯衫
在您的襯衫系列中有金色錦緞上衣是VERnull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