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合作夥伴 – 對納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衣櫃

納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億萬富翁的妻子,社交名流,倫敦經濟學學院的經濟學畢業生,美食家和“簡單的內心”。 這位Poonawallas的daughter婦,這位女士還有一頂帽子,她戴上了時尚達人,一個真正的女主角。 娜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慷慨解囊,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回饋社會,並擁有她喜歡的設計師櫥櫃。 一個女孩永遠不會有太多的衣服,鞋子,在這種情況下,帽子也太多了。
我們從她的時尚時刻,她的《浮華》和《 Verve時刻》中竊取了一個表情。
資料來源:High Heel Confidentialnatasha Poonawala:一個裝滿Labelsnatasha poonawala的壁櫥是設計師女王的完美典範; 她擁有自己的標籤,並為自己穿的作品充分公平。 她戴著所有佩戴的Manish Malhotra和Sabyasachi,從Louboutins,Paco Rabane,Dior,Givenchy穿著。 每次她露面時,狗仔隊都會發現她的時尚商的慘敗,每次都會感到失望。 她像第二皮一樣穿著它們,我們也應該相信。

1.娜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
資料來源:Indiatimes.com2。 娜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穿著由曼尼什·阿羅拉(Manish Arora)設計的銀色建造的帕科·拉巴恩(Paco Rabane)連衣裙,2012年春季,她在Lakme時裝週S/R 2013中看上去很耀眼的自我。
資料來源:pinkvilla.com3。 娜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在瑪麗·卡特蘭祖(Mary Katrantzou)2012年秋季在Gray Goose Style du Jour派對上,娜塔莎(Natasha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4。 娜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曾多次選擇印度人,一直選擇她最喜歡的印度設計師。 第一位Anarkali Lehenga暨禮服是Manish Malhotra的名人的Sangeet功能。 Sabyasachi Mukhrjee的第二個無所畏懼的Lehenga是為Kareena婚禮活動而佩戴的。 第三個是設計師Varun Bahl,她為Swades Foundation活動所穿。 她絕對知道如何打扮成優雅和精美的場合。

[SC:MediaD]
5.娜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為AM Far Gala,Dior是她的選擇。 憑藉乾淨的領口,她的鑽石,頭髮和更好的一半在她身邊,她肯定看起來像“十億美元”。

資料來源:Pinterest.com6。 德比·愛 – 每次,娜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都確保她的頭部穿著明顯出色,並具有匹配的風格和時尚感。 對於2014年麥克道威爾(McDowell Signature Indian Derby)2014年的麥克道威爾(McDowell Signature Indian Derby),她穿著Roland Mouret的紅色無袖連身褲,看著她的驚人自我。 沒有正確的配飾,她的德比外觀是不完整的,在這種情況下,她的包和太陽鏡。 Natasha Poonawala在孟買的Hello Classic Derby比賽中決定穿上Dior和平台泵,以搭配她精心設計的令人驚嘆的髮型。
資料來源:Vogue.Insource:Pinterest.com7。 黃金女孩 – 在慶祝帕拉維·賈基尚(Pallavi Jaikishan)42年成為時尚界的一部分的聚會上,娜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a)穿著閃閃發光的金色連衣裙,優雅地將服裝與裝配的黑色泵和紀梵希(Givenchy)搭配。

11.在Vikram Phadnis的25週年時裝秀上,Natasha Poonawala穿著黑色紗麗。 她拿著亞歷山大·麥昆離合器,戴著鑽石耳環。 Natasha Poonawala紗麗的形像是眼睛的一種享受。
資料來源:Vogue.i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