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嘴唇穿孔

唇孔的所有內容似乎是您大學時代最酷的東西。 每個人都希望完成一個。 但是,如果您正在考慮嘴唇穿刺,則可能需要在進行下注之前相信一些事情。 例如,您可能必須相信哪種唇形穿刺類型可能適合您? 什麼是labret刺穿? 你在哪裡可以刺穿嘴唇? 什麼是最好的嘴唇穿刺想法? 唇孔可以給您的口腔健康帶來任何類型的危險嗎? 唇孔究竟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治愈? 究竟如何照顧嘴唇刺穿? 唇刺後期的唇形刺穿到底有多關鍵?
優點和唇刺的缺點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在這裡回答所有這些問題。 在本文中,我們將涵蓋唇刺穿的所有優點和缺點,以及您需要了解唇部穿刺的其他任何優點。

什麼是唇孔?
嘴唇穿孔是一種穿透嘴唇或嘴唇周圍皮膚的一種刺穿。

不同種類的唇孔有不同的名稱。 朝向嘴唇的左側或理想側的側唇孔被稱為Labret Purecruction。 側唇穿孔,通常是指下唇上的穿孔,而上側的唇孔被稱為麥當娜或門羅穿孔。

嘴唇穿刺類型:
當您相信唇孔時,您需要了解所有唇孔並不一定會刺穿嘴唇。 取而代之的是,它們同樣可以在上唇上方或下唇下方立即將皮膚水平放置。 這裡有兩個例外,垂直的labret穿孔以及低溫穿孔。
一世。 垂直的Labret穿孔

它們用下唇垂直放置,以確保頂部的刺穿球體位於下唇的頂部以及底部的刺穿球體位於下唇下方的中心。
ii。 低溫穿孔

這些水平放置在皮膚下唇下方的皮膚下方,但與其他下唇孔相比,它們還向下放置。

2. labret刺穿
水平的下唇穿孔位於下唇下方。 Labret螺柱是帶有Labret穿孔的最突出類型的時尚珠寶類型,但是您同樣可以探索圈養的戒指,圓形式式式式式鈴鐺以及唇循環。 那些帶有拉伸刺穿穿孔的人也可以嘗試一些插頭。

3.Medusa刺穿
與您的中央上唇組織一起放置的水平上唇穿孔,稱為philtrum。 在考慮美杜莎穿刺時,您可以戴Labret螺柱,是完美的時尚珠寶。

4.蒙羅刺穿
水平的上唇穿孔,其皮膚是理想的上唇的理想或左側左側的。 此外,這種類型的穿孔被稱為麥當娜(Madonna)穿孔或克勞福德(Crawford)穿孔,從看起來像這些恆星的上唇摩爾的方法中得名。 Labret螺柱是搭配門羅穿孔搭配的時尚珠寶的理想類型。

現在,如果您想考慮嘴唇叮咬穿孔,您的選擇包括:
天使比特斯
犬咬/鯊魚叮咬
網絡叮咬
海豚咬
小丑叮咬/大麗花咬
蛇咬傷
蛇咬/蜘蛛咬

[SC:MediaD]
同樣,如果您喜歡使用規格唇刺穿珠寶的概念,例如Labret Plugs,等等。
如何照顧唇刺?
大多數唇孔可能需要6到8週的時間才能完全癒合,但是,一些更深入的唇孔中的一些,例如Joker Bites,Monroe Purecings以及Medusa Purecings可能需要多達3個月或更多的時間才能花費更多的時間 癒合。 治愈時間因確切的嘴唇穿刺護理的勤奮程度而有所不同。 因此,至關重要的是,您總體上要照顧身體健康和健康,例如健康,每晚都有足夠的睡眠,保持水分,方法很好,並防止吸煙,阿司匹林,酒精,酒精,極量的咖啡因等事情 ,除了攝入任何類型的藥物外,因為這些東西可以削弱您的血液,並且使身體的自然系統難以凝結和治愈。 同樣,您還必須防止濕接吻,任何類型的口交,在公共水中浸入等,以使您的免疫系統免受任何類型的外菌細菌的侵害。

您還必須處理其他一些細節,以遵守您的嘴唇穿刺:
每天用鹽水的沖洗噴霧劑(如癒合刺穿後護理噴霧劑)噴灑3-6次。 或每天3-6次用任何類型的無酒精漱口水沖洗嘴。 每頓飯後使其成為特定的例行程序。
刷牙和牙線仔細刷牙,以防止使用唇彩珠寶進行任何類型的玩具。
緩慢或更好地咀嚼食物,但選擇柔軟的食物,例如燕麥片,果凍,通心粉以及奶酪,湯以及酸奶,以及酸奶null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