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夏令時準備好與capris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這是一項贊助商出版出來的公佈專門在Kohls出售。所有意見以及思想都是100%礦井。

我是Audrey Hepburn的風格的重要粉絲(漫長的羅馬假日,蒂弗尼斯的早餐)以及比一副傳統卡普里褲更為“奧黛麗”。所以,當我有機會的風格以及拍攝蘇薩蘭娜的一雙卡普里斯,我跳了機會。

此發布可能包含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在造型時,我總是試圖相信她的生活方式以及她的預算。設計Suzanna是一個年輕的,類似alexa chung的臀部紐約人,但是來自康涅狄格州,比“alexa更糟糕”。所以,我採取了兩個明顯不同的方法來造型招標。一種方法更傳統,而另一個方法更加時髦 – 為她從一對卡普里斯提供兩個獨特的外觀。

我選擇與一對來自科赫爾的Chaps Gingham Capris合作,因為他們是康涅狄格州(認為在Caddyshack的Rodney Dangerfield),同樣是非常紐約。此外,我癡迷於模式以及印刷品。

看1:康涅狄格州

這首先看起來更像是傳統的預科外觀,在尋找佩戴卡普里斯時的邏輯樣式選項。我相信混合模式(我喜歡在日常風格中做的事情),然而,想要提供Suzanna一看,這可能很快被複製(混合模式是一個獲得的技能),以及紐約市外面的佩戴而不會奇怪的外表。

所以,我和下一個最好的東西一起去了,這是將Capris與來自Chaps的明亮橙色更新的馬球衫配對。襯衫的鮮豔顏色與裝備相比(你可能同樣嘗試使用明亮的環保或熱粉紅色頂部),同時留在舒適區。亮色頂部同樣通過向上吸引眼睛來平衡卡普里斯的模式,這對於那些喜歡圖案底部的人來說很重要,但是我們的行李箱裡有一點垃圾。

看2:紐約

我想表明你可以改變任何類型的片段的外觀,無論購買的位置如何(降低每個褲子的費用)。我們襲擊了Suzanna的衣櫥,發現她自己的東西與“紐約”看起來配對。卡普里斯的傳統性質給了我們,相當一些選擇 – 一個令人敬畏的黑色背心,銀色編織,一個“香奈兒”的千鳥格播種的西裝外套是一個基本的白色坦克,以及蘇斯娜購買的黑色皮革儲罐以瘋狂的折扣購買。

當然,我選擇了黑色皮革儲罐(但是“香奈兒”西裝外套是一個非常接近的第二個),並用自己的收藏(10美元以下的所有碎片)混合它 – 包括2美元的太陽鏡從墨西哥城的跳蚤市場。

一旦我們有了衣服的基礎,我就會面臨著大多數面臨的問題,也是黑色的。我喜歡黑色作為下一個紐約時裝基斯塔,無論黑人都可以真正無聊,所以我倡導一個明亮的鞋子(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和一雙來自Faryl Robin的瓜色絨面革泵。當然)為裝備帶來一點顏色。

型號:Suzanna Schmaucherlocation:紐約華爾街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