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什·安巴尼(Akash Ambani)的訂婚聚會是明星

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和尼塔·安巴尼(Nita Ambani)的大兒子,阿卡什·安巴尼(Akash Ambani)於週六在果阿舉行的安靜私人儀式上與Shloka Mehta訂婚。 Akash向Shloka求婚的Close Kit家族成員參加了會議。然而,安巴尼斯以其比生活更大的生活方式而聞名,在孟買舉行了一次盛大的訂婚派對,所有名人和大型大型婚禮都在場,以祝賀這對夫婦。
毫不奇怪的是,該黨用高級時裝散發出了許多世界一流的時尚,到處都是巡迴演出。以下是一些引起我們注意並吸引我們膠水的服裝:

卡特里娜·凱夫(Katrina Kaif)
這位女演員肯定知道如何在每個活動中表現出色。當她穿著桃紅色的衣服Luisa Beccaria穿上這件衣服時,她無非是轟動。將衣服與桃子鞋配對,微笑使整個外觀完美地完成了。所有信用分數都取得了王牌時尚,Tanya Ghavri每次都打破了自己的基準測試。
資料來源:bollywoodhungama.comnatasha poonawalla
社交名流和億萬富翁的妻子娜塔莎·波納瓦拉(Natasha Poonawalla)是多爾斯(Dolce)和加巴納(Gabbana)穿著皺紋的衣服的真正女主角。花卉圖案的連衣裙是為卓越而定制的,並搭配Louboutin高跟鞋。她的巨大頭髮扭曲成捲發,肯定會增加了一個魅力。
資料來源:123telugu.comaishwarya rai bachchan
一個令人驚嘆的女人,似乎並沒有以任何方式老化 – 艾希瓦婭·賴(Aishwarya Rai)。她在奧斯曼工作室(Osman Studio)的女王(女王)中度過了自己的身影。帶有鮮紅色唇部風格的無肩帶黑色連衣裙足以點亮場地。她的公主女兒也看起來很迷人。

資料來源:ladyindia.comsagarika ghatge
薩加里卡(Sagarika)選擇了一件單肩藍色禮服,炫耀了她時尚苗條的身材。她用粉紅色的嘴唇和柔軟的波浪完成了完美的外觀。她曾經發光的皮膚增加了無與倫比的光芒。
資料來源:Bollywoodhungama.in [SC:Mediad]

基蘭·饒(Kiran Rao)
忠於她的氛圍,基蘭·饒(Kiran Rao)傾向於堅持自己的波西米亞風情。她穿著一件白色連衣裙,搭配芥末西裝外套和黑色平底鞋。她喜歡的基本和優雅的外觀。
資料來源:nowrunning.com,新娘shloka mehta看起來像是她從童話中理想的。她的禮服補充了裸色和張開的頭髮外觀。每次瞬間,一百萬美元的微笑進一步偷走了我們的心。

資料來源: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mongst其他參加狂歡的其他人是卡蘭·喬哈爾(Karan Johar),沙魯克·汗(Shah Rukh Khan),約翰·亞伯拉罕(John Abraham),Zaheer Khan,Harbhajan Singh,Gauri Khan等。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在更多活動中更新您!敬請關注。

Published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