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夏季風格指南》

男性夏季風格指南
20/05/2021,由Alanic Global發布

在策劃夏季衣櫃時,至關重要的是,您必須選擇這樣的面料,這些面料可以幫助您輕鬆舒適地感到舒適。您打扮看起來不錯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今年,逃脫了休閒服時尚,並選擇了這些材料,這些材料將幫助您創建別緻的時尚聲明。
企業主可以查看男士批發服裝的收藏,並從供應商提供的各種樣品中進行選擇。因此,不再等待並繼續閱讀以了解有關細節的更多信息。
棉布
也稱為夏季織物之王。您的大部分夏季作品都是100%的棉花或棉花混合物,例如棉花/亞麻和棉花/絲。棉非常透氣和通用。多虧了緊密的編織,它的皺紋遠遠不如諸如亞麻等寬鬆的編織面料。您可以選擇諸如避難之類的服裝,例如鈕扣,營地襯衫,馬球和T卹

亞麻布
如果棉花是國王,亞麻是女王。它是由亞麻植物製成的,是棉花的常見夏季替代品。這意味著您可以找到棉花,您會發現亞麻變化。亞麻麵料的編織更開放,可以使更多的熱量逸出並通過。這種透氣性是炎熱,潮濕的月份的救生員。
輕巧的熱帶羊毛
像棉花一樣,有輕巧的羊毛設計在夏天穿著。熱帶羊毛非常適合當您想要拋光時適合。他們的編織更緊密意味著它們的皺紋小於亞麻對應物。對於那些需要穿西裝或運動外套的人,或者只是喜歡外觀的正式衣服,熱帶羊毛是您的朋友。
根據您的批量需求,請聯繫一家受歡迎的男裝內衣製造商之一。瀏覽龐大的收藏品,並與幫助團隊聯繫,以傳達您對理想散裝服裝的要求。您甚至可以在批發投資上獲得折扣,因此快點!
音頻版本:單擊此處
方向:

標籤:
定制內衣製造商
男裝供應商
男士內衣製造商
男士內衣製造商美國
男士批發服裝美國
男士批發服裝供應商
內衣製造商
內衣製造商
美國內衣製造商
批發男裝供應商
批發男裝供應商
西班牙的批發男裝供應商

0 0票
文章評級

登錄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標籤

姓名*

電子郵件*

網址

0評論

內聯反饋
查看所有評論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