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新聞更新

魅力研究了Aviclear,這是一種新的痤瘡治療方法,“可能會改變我們的痤瘡方式。”
《華爾街日報》指出,越來越多的人返回辦公室,更多的LGBTQ+人正在工作。
喬迪·格里克曼(Jodi Glickman)在LinkedIn上指出了您應該要求的兩件事,而不是加薪或晉升。
NPR報導了大法官Ketanji Brown Jackson作為最高法院的第一位黑人婦女的宣誓就職。
Bustle提供了有關使用網絡外益處進行治療的指導。
Vox的《商品》解釋了為什麼提供與墮胎有關的福利的公司“讓工人尷尬地責任雇主涉及個人,私人事務”。
《華盛頓郵報》全面如何避免在尋求墮胎時離開數字道路。
削減警告說,今年參加婚禮將花費您。
有線分享瞭如何安全抗議的建議。
您一周的笑聲來自麥克斯威尼(McSweeney)的笑聲,“我寧願將您無生命的身體從這個聚會上拖走您的身體,也不願在您去洗手間時在這裡等。”

最近在Corporettemoms上…
我們談到了夏天的工作流程如何變化。
我們為工作媽媽提供了一些衣服,包括一些產婦基礎知識和可洗的工作服。

我們錯過了什麼嗎?在此處添加’em,或將它們發送到news@corperette.com。謝謝你!另外:您是母親還是準媽媽?不要錯過本週在Corporetemoms的新聞更新。
感覺社交?您可以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或通過Bloglovin,Pinterest或Twitter查看我們!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