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儉星期五的TPS報告:Deco Flare Gown

我們的日常TPS報告建議一件適合工作的衣服。我喜歡一個很棒的裝飾版。我是那個女人,在帶有裝飾牆紙的翠貝卡(Tribeca)出色的酒吧時,我正在秘密拍照。 (哎呀)所以:這件閣樓的禮服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很著急這是一件慶祝禮服,但是材料更像是一件球衣,所以這是一個悠閒的手柄“裝飾”。儘管如此,它的形狀和耀斑也是一個迷人的,也是目前的成本(額外享受50%的折扣後39美元;最終銷售),還不錯。 Loft Deco Flare禮服(請注意,同樣可以用嬌小的妊娠尺寸提供。)看到了您想推薦的一件很棒的東西嗎?請發送電子郵件至tps@corperette.com。 (L-3)
此發布包括會員鏈接以及Corporette®可能會在本文中與鏈接進行購買的佣金。有關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此處。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我們是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計劃的參與者,該計劃是一項聯盟營銷計劃,旨在為我們提供指示,以通過鏈接到Amazon.com和關聯網站來收取費用。
9.23.22的Note的工作服銷售(我們的最愛Bold!):
安·泰勒(Ann Taylor) – 您的購買折扣30%(適用不包括)。
Amour Vert – 季節銷售結束,多達50%的折扣(非常適合絲綢上衣和環境友好的衣服)。
Banana Republic – 半年度夥伴和家庭活動,您全額購買40%的折扣!
香蕉共和國工廠 – 半年度夥伴和家庭活動,購買50%的折扣!
J.Crew – 額外的30%折扣銷售風格
J.Crew Factory – 全部享受多達50%的折扣;所有牛仔布$ 49.95;額外的15%折扣,T恤和鞋子
閣樓 – 享受50%的折扣以及免費運輸!
毫米。 LaFleur – 節省多達80%
Neiman Marcus – 上次電話銷售,多達75%的折扣!
Nordstrom – 夏季銷售開始!用9/12節省多達60%
Saks Fifth Avenue – Designer Sale,多達70%的折扣!
維多利亞的技巧 – 在1000秒的銷售風格上節省40-70%

注意的其他銷售:
巴菲 – 床上用品高達35%
降落傘 – 節省多達40%的折扣。

我們在Corporette的一些最新文章…
12個簡單的辦公室

牢記服用藥物的簡單方法

在安·泰勒(Ann Taylor)上班什麼

您首選的電視節目是什麼?

很棒的蘋果捷徑可以幫助您上班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