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毛髮:夏令時的鬆散捲曲

分享

鳴叫

別針

reddit.

口袋

此發布可能包含會員鏈接。查看我們的隱私政策。

您明白捲曲髮型在過去幾年中佔據了您的Instagram Feed?這是充滿活力,年輕女性的充滿活力的牙齒的東西,誰只在慢慢運動中移動他們的頭。好吧,好的,這是相對戲劇性的。事實上,讓你的頭髮變成鬆散的捲發並不是難以做到的 – 所有你要求的都是髮型者。

閱讀有一個簡單的指南,用扁鐵創造柔軟,可愛的捲發。這可能只是你的新首選’。

如何用扁鐵捲曲鬆散捲髮

1.洗衣吧

當你的頭髮乾淨時,扁平熨斗是最好的。洗衣店以及常規的條件。如果您有休假護髮素,請利用它。扁平鐵桿往往是鎖定的苛刻,所以它是利用額外調節的概念。

2.塗溫保暖器

熱保護器含有矽氧烷,塗抹你的毛髮,以及含水量。這降低了損壞以及通常有助於保護您的風格。根據產品的方向塗抹溫暖的保護器 – 使用大量可能會讓您的頭髮感到膩,雖然很少會減少保護性。

3.輕輕地干燥

濕漉漉的頭髮是脆弱的,因此防止刷牙或梳理直到你的頭髮乾燥。如果你有時間晾乾,這樣做。如果沒有,毛巾乾燥,然後攪拌乾燥。

將頭髮分成部分

將頭髮分成部分有助於您跟踪捲曲的捲曲以及沒有什麼。您可以以任何方法為您的方法關閉,但是將頭髮分成三個部分是典型的。利用扁平髮夾以使頭髮脫離。

5.打開扁平鐵,並設置熱量

當你的扁鐵非常熱時,那些有光澤的鬆散捲曲最容易生產。但是,如果您有更薄的頭髮,那麼您將要求對溫度不那麼激進。轉動鐵最熱的溫度,您感到舒適,因為這將提供最佳結果。

6.首先拉直

在添加波浪之前,通過矯直頭髮來獲得最均勻的鬆散捲髮。從頭到尾開始,拿一個1英寸的截面,並在它上運行矯直機,平坦。繼續矯直所有的頭髮,讓每個部分隨著你的休息而減少。

7.捲起你的臉

一旦頭髮直接,你就可以開始捲曲。拍一段頭髮,塗抹扁鐵,使其指向地面,小心地扭轉臉部。您將希望開始捲曲不高於您的顴骨,以獲得最自然的外觀。當你扭曲時,向上滑動扁平鐵,直到你到達目的。

讓頭髮減少以及簡單的偉大。你應該創造一個漂亮的鬆散的捲曲。它可能需要一些方法來獲得你想要的精確形狀 – 但這種風格的美麗是沒有規則。

8.把你的鬆散捲髮貼在一起

現在,拿起你只是捲曲的部分,扭曲它以及用喇叭別針釘回來。當您繼續捲曲時,這將有助於保護形狀。

9.添加一拍的髮夾

當你完成捲發時,添加發毛噴霧以將股線設置為適當的。防止額外的堅定持有製劑,因為這些可以對鬆散的捲發風格相當僵硬。

10.消除別針以及梳子

經過20分鐘左右,你的頭髮應該是偉大的和款式。把你的別針帶走,讓你的鬆散捲曲自由。如果它們緊緊地,請用絞線搭配手指或梳子,直到你看起來你愛。

請在您的收件箱中留下此字段空特點預算計劃時尚樂。
電子郵件 *

檢查收件箱或垃圾郵件文件夾以驗證訂閱。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