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你都在地球上理解,以及坦率地說明

的所有要求,我只是向你展示了這個禮服的頂部,因為這就是你所要求的知識。裙子可能會完成Blaze-Orange Pom-Pom-Pom Trim,以及你必須仍然想要這件衣服。 (我只略微誇大了。)點擊圖片,去這件衣服的提供,以最好的方式提供了考古學。在那個“omg我們發現了Tut King的墳墓!1 !!! 1”的方式。沒有任何類型的討厭的詛咒(到目前為止)。無論如何,檢查它。 (該網站僅有六頁20世紀50年代的禮服!)

這個特定的一個是B38 / W30以及75美元。很難發現最佳狀態的黑色葡萄酒禮服 – 顯然,如果它對此是可愛的,那麼誰最初最有可能使用它的地獄。我有一個我珍惜的是,由一種如此僵硬的材料製成,它可以在芝加哥風中獨立,帶有天鵝絨修剪的口袋。我想像,第一個老闆在購買它之後突然突然死亡(也許甚至在商店的方法房子裡),以及她發現其他一半恰當地留下了哦,五十五年。這顯然是不真實的,以及真正類型的令人毛骨悚然,但這就是我喜歡的想法。

我肯定的是這件衣服的背部裡的東西。我相信這是一個怪胎中間的怪胎滑坡,埋葬了Tammy小姐Nook,完全保存了所有的衣服,直到建造一個新的高速公路旁路,把它們帶到了時尚德國的興趣。絕對地。

分享這個:
推特
Facebook

像這樣:
喜歡加載……

有關的

Pocketbook中的飛蛾[警告:長期入場] 2007年7月2日
2005年5月30日,婚禮的禮服規則(不是婚禮事件連衣裙的政策)219評論
HOWTO:PackingJune 2008年9月9日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